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大片 > 正文

星动态:林心如孩子性别是什么? 林心如孩子性别疑遭好闺蜜泄密

来源: 男人窝 2018-07-31 05:16:36

  本文标题:星动态:林心如孩子性别是什么? 林心如孩子性别疑遭好闺蜜泄密-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林心如霍建华婚礼过后,便很快有了宝宝。但林心如霍建华两人的保密工作太强悍了,至今林心如孩子性别是什么还未曝出。不过,近日,林心如好闺蜜疑似泄密说出了林心如孩子性别。

林心如孩子性别

林心如孩子性别

  林心如宣布停工回家待产 霍建华孩子明年出生什么性别

  林心如如今已有7个多月的身孕,昨晚,她通过微博晒在配音房的照片,并写道:“最后一项任务完成!明年见啦!”照片中,林心如身穿黄色上衣,将头发随意扎在脑后,戴着耳机正在配音。虽然看到的只是远远的背影,但似乎并没有长胖。

  林心如提前收工待产,网友纷纷留言嘱咐她好好休息,称:“照顾好自己还有肚子里的宝宝!” “明年你带着宝宝和你一起见!”网友纷纷留言:“我们等你哦”“好好照顾宝宝,她是最重要的!”

  林心如目前已怀有约7个月身孕,怀孕期间,她仍持续工作,随着肚子一天天变大,离生产日也越来越近,倒数3个月就要将迎来家中新成员,为了专心养胎,她也渐渐放下手中工作,并在8日开心宣布,“最后一项任务~完成!明年见啦!”

林心如宣布停工回家待产

林心如宣布停工回家待产

  同时,林心如也晒出一张侧拍照片,间接透露最后一项任务,其实是指录音工作。画面中,只见她戴着耳机专注录音,并背对着镜头、穿着宽松鲜黄色上衣,巧妙遮住7个月孕肚。网友留言:“照顾好自己还有肚子里的宝宝”、“安心在家好好休息”。

  林心如和霍建华举行浪漫婚礼后,受到粉丝和亲友祝福,并随即宣布怀孕喜讯,目前怀胎约7个月的她,随着离生产日越来越近,为了安心养胎,也慢慢放下手中工作,并在8日晚间宣布,已经完成2016年“最后一项任务”,正式宣布停工消息!

  自从霍建华与林心如结婚以来,外界就一直关注着林心如的肚子。近日,林心如在脸书上晒出了自己怀孕的正面照,不过很快就秒删了。在国内,不论你在哪里有新动态,媒体都能给比扒出来,想想也是心累。

林心如怀的是男孩还是女孩

林心如怀的是男孩还是女孩

  林心如怀的是男孩还是女孩

  近日,林心如和霍建华的粉丝还在掐架,林心如在自己的Facebook晒出了自己怀孕六个月的照片,之前有好友透露林心如怀的是女儿,小公主的肯定有甜甜的酒窝和长长的睫毛。

  据了解林心如孕照正面照片一直没有曝光过,但是有媒体拍到林心如霍建华两人一起出行的照片,这次是林心如去看猫萝纪公益摄影展拍的照片,但是没多久林心如就把照片给秒删了。

  现在真是发个Facebook都能让媒体翻出来,还是秒删的照片,不过无论男孩女孩,肯定颜值都很高,毕竟俩人都不是整的。

  被问到宝宝性别,林心如直言还不知道,也幸运没有“害喜”症状,“一切都好”。林心如说,结婚后对于任何事都更有责任感,因为现在要顾及的是自己原有、男方原有、和两人结合而成三方的家庭,“毕竟现在是几个家庭的结合,思考一些问题时要更周全了。

林心如孩子几个月了

林心如孩子几个月了

  林心如终于正式承认怀孕:蛮愉快的过程

  据台湾报道,今年7月在巴厘岛与霍建华完婚的林心如,献出婚后首次公开活动给时尚公益展,对于有喜传闻,媒体直问她是否已经4个月?林心如没正面回应。

  但表示:“其实就是一个蛮愉快的过程,很多东西都希望自己多保留一些,谢谢大家的祝福”。媒体转问她打算工作到何时开始安胎?她则回这一、两个月还是会有零星工作,算是正式认了怀孕喜事。

  对于被媒体拍到和老公霍建华在台北街头散步的温馨照片,林心如则是很开心的表示是因为霍建华正好前几天有假期,所以就回到了台北陪她,两人就去吃饭、看电影。

  记者问霍建华有没有霸气说“别工作了给我养”?林心如觉得不能没工作,“工作是人生的动力与快乐来源之一”,“在我身体还负担的了的时候,还是会多多少少接一些工作”,可见霍太太当妈妈后,事业心仍重。

林心如生了吗

林心如生了吗

  艺人林心如认爱霍建华后7月31日在巴厘岛完婚,婚后老公忙拍《如懿传》,夫妻暂时分隔两地,10日她挺着4月孕肚出席芭莎慈善夜活动,以一袭宽松红裙藏隆起小腹,但依旧掩盖不住即将成为人母的喜悦,尽管她从未正面回应有关胎儿的事情,不过当提到“宝宝用品”时,似乎不小心让胎儿的性别露馅了。

  林心如在婚后出席时尚品牌活动,当时被问到身体有没有任何不适或害喜,她灿笑回:“一切都很好。”胃口方面也都很正常,“我一直都很爱吃”,而婚后成为人妻,她也有感而发的表示“心理上面更加安定”,很享受与霍建华平凡但很温馨的的生活。

  据台湾媒体报道,林心如尽管对婚姻生活侃侃而谈,但一问到胎儿相关问题,仍避重就轻模糊带过,不过当聊到宝宝用品时,身为粉红控的她立刻表示:“宝宝用品一定是买粉红色的啊!”不免让人好奇或许肚子里的孩子是个女娃,不过霍建华先前曾说对生男或生女都很期待,“都好,都好”。

林心如霍建华

林心如霍建华

  准妈妈林心如抱孩子的感觉都不一样了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林心如目前怀有7个月身孕,完成先前安排好的行程后,大部分时间除了待在家专心养胎,也会与姐妹淘出门聚餐。由于预产期进入倒数,《16个夏天》的好友们选在23日举办了baby shower(准妈妈派对),让她惊喜不已。

  林心如24日凌晨发文,谢谢“瑞瑞”(许玮宁在剧中的角色名字)准备了如此大的惊喜,《16夏》5人帮难得合体,为的就是替即将升格人目的她举办baby shower,让她心里充满了感谢之意,有感而发地写下,“谢谢我们永远的5人帮,永远过不完的16个夏天”,让外界窥见演员们的好交情即便杀青依旧不减,也勾起所有影迷的回忆。

  另外,林心如还晒出2张合影照,画面中可以看到她即便未施脂粉,仍旧散发着好气色,熟练地抱起邹承恩的儿子“乖宝”,十足准妈妈架式,与好友一起还原2年前剧照的姿势,虽然有不少网友哭喊,“少了方韦德(杨一展在剧中的角色名字)”,不过有人解释因为故事结局本来就是“5缺1”,但即便如此5人帮依旧在大家的心里。

准妈妈林心如抱孩子

准妈妈林心如抱孩子

林心如孩子是男是女

林心如孩子是男是女

  好闺蜜泄密林心如怀的是女娃:期待见到小公主

  据台湾媒体12月24日报道,怀胎7月的林心如,预计明年春天当妈妈,现专心在家待产,近日《16个夏天》的好友们特地帮她办baby shower(准妈妈派对),还意外泄密她肚中的宝宝是女娃。

  《16个夏天》5人帮合体,替林心如举办baby shower,她也开心在脸书发文,感谢“瑞瑞”(许玮宁在剧中的角色)给的惊喜,并谢谢永远的5人帮,让她有“永远过不完的16个夏天”,而刚升格当爸爸的邹承恩也带着宝贝儿子乖宝现身,让林心如提早体验当妈妈的感觉。

  而林心如熟练抱着乖宝,十足准妈妈架式,素颜的她气色看上去相当好,许玮宁也在IG晒出大合照,开心“新五人帮”快要多第6个,还写下“期待见到小公主与小王子相会的日子”,似乎也证实林心如肚中的宝宝是女孩。

林心如和友人聚会

林心如和友人聚会

  看林心如抱娃的架势真是太有范了,现在林心如已怀孕7个月,在过不久林心如孩子性别便可以一辩真伪了。现在大伙还是不要再猜测了,不管是男是女,都是爸爸妈妈的心头肉。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