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大片 > 正文

星动态:央视主播涂经纬老公是谁? 涂经纬凸点出镜观众傻眼

来源: 男人窝 2018-07-31 01:17:41

  本文标题:星动态:央视主播涂经纬老公是谁? 涂经纬凸点出镜观众傻眼-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作为央视当家花旦,涂经纬的私人生活备受关注,涂经纬老公到底是何许人也?作为央视女主播,涂经纬凸点又是怎么回事?下面就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央视当家花旦涂经纬

央视当家花旦涂经纬

  央视电影频道美女主播经纬的倩影芳姿经常出现在各种电影活动中,每一出场穿衣打扮、风光程度不亚于娱乐圈的一线明星,而记者在对经纬的几次跟踪过程中发现她开着百万豪车,住着千万豪宅,试问央视一个二级主持人会如此富有吗?她会不会像董卿那样身后有一位神秘的大款男友呢?日前一次意外的深夜“巧遇”,记者目击经纬与一位神秘帅哥同返公寓,这位有型“有款”的哥们不是央视的“金童”,而正是经纬身后的“金主”。

  经纬深夜泡吧 神秘男友豪车接驾同返公寓

  2007年本报率先曝光经纬和央视著名主持人撒贝宁的恋情,一时间他们被媒体称为“金童玉女”式的恋人。今年三月本报特约摄影风行又拍到了撒贝宁与一位神秘美女一起回家的照片,之后经证实这位女孩是“北广”的校花,撒贝宁的现女友,两年不到这对昔日被人们所看好的“荧屏情侣”已是各奔东西。

涂经纬老公是谁

涂经纬老公是谁

  撒贝宁有了新欢,年轻貌美的经纬估计也不会“闲着”,经过记者的几次跟踪,果然发现了经纬的一些端倪,如今与撒贝宁分手后的经纬“抖”起来了,以前开的最好的车不过是撒贝宁的奥迪A4,而今已换上了价值百万的宝马进口高级轿车,住上了上千万的豪宅公寓,这一切是谁给经纬带来的呢?

  日前某天深夜记者到丽都商场附近的某酒吧找人,意外发现经纬和两位女友在酒吧一隅把酒言欢,当天经纬穿着一件高档别致的连衣裙,妆容甚是精致,她两腮飞红,笑意盎然,显见聊得十分开心,不知不觉已到凌晨两点,经纬站起身来与女伴说笑着走出酒吧,挥手告别,这时记者注意到酒吧对面的路边有一位男士对经纬挥了挥手,然后两人走到一起,并肩向停在路边的一辆宝马轿车走去,这辆宝马车正是平时经纬的座驾。

疑似涂经纬富豪男友正面照

疑似涂经纬富豪男友正面照

  那位男士看上去不到三十岁,衣着考究,五官端正,气质很像是一位“小款爷”。那位男士亲自驾车带着经纬很快来到了经纬居住的公寓的车库,经纬先下了汽车,在一旁等着男士把汽车停好,然而两人低声交谈了两句,便相偕进入了一幢公寓。无须多言,此情此景经纬与那位年轻帅哥的关系已是呼之欲出。经纬现在的这位男友虽然没有撒贝宁有名气,但相貌气质并不逊色,而且他比撒贝宁还有一个最大的实力优势,就是“有钱”,可以让自己的主播女友享受明星般的生活。

  传经纬男友是私企老板 相恋已两年

  经纬与撒贝宁恋情经本报曝光后,虽然颇受媒体注目,但两人对此却极其低调,从未一起公开亮相,久而久之人们对这段恋情颇多猜测。2008年经纬被拍到与神秘男士一起看电影,传出了她和撒贝宁分手的消息,而两人继续对此保持沉默。

涂经纬男友是私企小开吗

涂经纬男友是私企小开吗

  早在去年记者为了求证事实,曾对经纬进行过跟踪,发现她开上了百万豪车,住上了千万豪宅,而这种享受估计是撒贝宁难以提供给她的,这段恋情恐有问题。今年3月本报特约摄影风行拍到了撒贝宁与一位美少女一起回家的照片,同时证实她就是撒贝宁的新女友岑黎阑,岑黎阑是浙江余姚人,在中学就是“校花”,引人注目,她是传媒大学2006届的学生,岑黎阑专业是播音主持,但她还是一位职业模特,由此证实撒贝宁确实与经纬缘尽分手。

  前不久一位业内人士在聊天时告诉记者,经纬现在的男友是一位高干子弟,自己开着公司,身价不菲,他和经纬是在2008年相恋的,当时经纬与撒贝宁分手不久,在感情上非常失落,据说与撒贝宁分手对经纬打击很大。

央视女主播涂经纬

央视女主播涂经纬

  以前经纬并不看重财富,只想找一个自己喜欢的,这次失恋让她对爱情的想法有所改变,加上这位“少总爷”的热烈追求,两人很快走到一起,现在两年过去了,两人的感情非常甜蜜融洽。那晚记者所见,走过撒贝宁的经纬如今生活得更加舒适幸福,有共同语言的恋人不见得非得在同行里找,经纬现在对这一点可能体会尤深。

  自从央视帅哥靓女主持撒贝宁和涂经纬的恋情曝光后,两人便不时被媒体拍到一同出现在公众场合的甜蜜镜头,两人对于恋情也从不否认。但是,近日撒贝宁在某次活动中接受采访时却一改往日的口风,称自己在四年之内都不会考虑结婚,不由得让人怀疑与经纬的感情出现问题。而圈内人也在博客中透露两人的感情走向了终结。

  2006年,经纬便和撒贝宁搭档主持,效果很好,经纬和撒贝宁的相识也缘自那一届电影节。之后,两人被媒体拍到一起看电影,恋情曝光。

涂经纬结婚了吗

涂经纬结婚了吗

  2006年底,策划已久的央视《梦想剧场》方言搞笑版《上海滩》开始排演,撒贝宁应邀参加,扮演男一号许文强出乎意料,编导安排的女一号冯程程的扮演者竟然又是经纬。

  2008年,《赤壁》的新闻发布会后,当天主持人的经纬,在换了装之后,坐进了早在酒店没口等待多时的已辆白色奥迪A4轿车,而开车的正是撒贝宁。

  2009年中,知名影评人程青松博客爆料称撒贝宁接受采访时说四年内肯定不会考虑结婚,而实际上两个人的恋情确实也已经终结了。

涂经纬老公是谁

涂经纬老公是谁

  2010年初,本刊记者撞见撒贝宁与新欢女友回京还家的场面,这位新女友,据了解这位新欢还是一个“学生妹”,尚未走上“工作岗位”。

  涂经纬凸点胸好大

  其实说起来涂经纬在央视的主播中,也绝对算的上是非常漂亮的一位,这也是她的节目非常受欢迎的原因。不过涂经纬在2008年的时候,曾经陷入了凸点事件,当时央视公布了主播犯错是要按规定处罚的,而不久之后就有网友爆出涂经纬在主持节目时候的截图,照片中涂经纬穿着的粉色衬衫上的凸点很明显,网友猜测她可能是没有穿内衣,作为主持人是非常有损形象的。

疑似涂经纬凸点照曝光

疑似涂经纬凸点照曝光

  随后央视电影频道出面解释,表示他们已经看到了网上的照片,也询问过当天的服装师,说这完全是一个误会,当时这件衣服是一件很厚且样式有点老的款式,服装师研究了一下,发现衣服两边有两道扎线,导致胸部的位置有一个窝点,而现场灯光一照,就让人将窝点看成了一个凸点。

  我们不得不说网友们盯着人家胸部看是不对的,人家涂经纬长得漂亮就看脸嘛,但我们也不能否认,涂经纬的胸好大,的确非常有看点。

  涂经纬撒贝宁分手内幕曝光

  经纬曾与撒贝宁有过一段恋情,当时他们曾得到很多网友的祝福,被认为是央视的“金童玉女”,然而后来这段恋情无疾而终。最近,撒贝宁找到了章子怡,而经纬也在爱情上有了着落。

涂经纬撒贝宁

涂经纬撒贝宁

  曾报道称经纬和撒贝宁在一起时,经常坐着小撒的奥迪A4出现。而在与小撒分手后,经纬的座驾从奥迪换成价值百万的宝马进口轿车,住的房子也换成了千万豪宅。

  日前,有摄影记者发现央视花旦涂经纬开着宝马车出现在亮马桥地铁站附近,身后跟着一位男士,此人正是经纬的富豪男友。央视电影频道当家花旦涂经纬,与法律节目主持人撒贝宁,曾被称为CCTV的“金童玉女”。不过这段维系了四年的恋情已经走到了尾声,经纬日前被媒体拍到开豪车住豪宅,搭上了有钱的“金主”。

  因为做节目相识

  涂经纬和撒贝宁虽然早就认识,但真正熟络起来还是在2006年。那一年,两人一起搭档主持了长春电影节。电影节结束后,两人互留了电话。不过因为电影频道并不在央视大楼办公,经纬和撒贝宁之间的联系仅限于偶尔发发短信。

涂经纬撒贝宁为什么分手

涂经纬撒贝宁为什么分手

  两人真正开始走近是在2006年底,央视《梦想剧场》推出方言搞笑版《上海滩》,撒贝宁应邀扮演男一号,而女一号冯程程的扮演者,恰好又是经纬。两人的这一次合作擦出了火花,随后没多久,经纬和撒贝宁就被媒体拍到一起看电影,恋情自然曝光。

  一个是电影频道的当家花旦,一个是法治频道的当红小生,涂经纬和撒贝宁的恋情从曝光开始就颇受外界关注。他们这一对,也被外界看做是央视的金童玉女。不过在之后的四年,或许是为了避嫌,经纬和撒贝宁在公开场合的合作并不多。两人最后一次被拍到在一起,是今年7月底,同游欧洲的照片曝光。不过在那之后,两人就再也没有在公开场合携手出现过。

  曾经否认恋情

  同在央视一个屋檐下,有恋爱意向的红男绿女比比皆是,经、撒二人走到一起也是自然而然的事情。年初就有央视编导爆料说,“去年12月底电影频道的新年联欢会上,经纬酒后乱性,撒贝宁突然现身会场,经纬就更加欲罢不能,还当众与撒贝宁打情骂俏……”有关两人恋情的传闻从那时开始浮出水面。

涂经纬撒贝宁曾否认恋情

涂经纬撒贝宁曾否认恋情

  后来又有传言说两人是在去年毕福剑主持的《梦想剧场》联袂出演搞笑版“上海滩”的时候开始相恋的。不过这些传言大多语焉不详,两人到底是分是合也没有定论。不过在《赤壁》发布会上,有记者看到经纬在活动结束后,在酒店地下停车场登上了一辆白色奥迪A4,开车的正是撒贝宁,虽然有照片为证,但经纬在接受采访时只是说她和撒贝宁是同事关系,当天只是搭他的车去别的地方,对恋情一说完全持否认态度。

  共同亮相不避讳

  作为央视电影频道的新一代娱乐主播,经纬不但活跃在荧屏上,而京城各大与电影相关的活动上经纬也是频频充当司仪,这其中除了央视的公众影响力外,也与经纬毫无心机、简单大方的主持风格不无关系。上周二下午,记者来到北京新东安影城参加在这里举办的《加勒比海盗3》首映式,主持人刚好是经纬。经纬当天显得格外兴奋,无论是走活动流程还是与嘉宾迎来送往都笑容满面、热情洋溢。

撒贝宁章子怡

撒贝宁章子怡

  等到活动结束,记者看到经纬一行四人有说有笑地走过来,看样子也是忙里偷闲观看《加勒比海盗3》。而当天的男主角撒贝宁则身穿便装,相比于平素荧屏上那一脸严肃,此时更具亲切感。当天,撒贝宁也用一副墨镜加以遮掩。而随行的另外两位男人中,记者认出一位是电影频道的化装师,另一位据推断应是撒贝宁一方友人。看来经、撒二人虽然一起现身,但还是有所顾及,各带一人来做“灯泡”。尽管两人走在一起没有牵手,但他们似乎忘记了,他们进的影厅是媒体专场,即便有所遮掩也难逃众多记者法眼。

涂经纬撒贝宁分手内幕

涂经纬撒贝宁分手内幕

  网传涂经纬老公资料并不全,真假难辨。至于涂经纬凸点应该也只是服装师的一个小意外。据悉,涂经纬目前在美国进修,那么,今年春晚主持人名单中还会有她吗?一起期待一下吧。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