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大片 > 正文

星动态:张惠妹坦言男友有压力 罕见秀恩爱:我还很幸福

来源: 男人窝 2018-07-30 22:18:49

  本文标题:星动态:张惠妹坦言男友有压力 罕见秀恩爱:我还很幸福-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近日,蔡依林锦荣惊曝分手,令人唏嘘不已。同样作为歌坛天后的阿妹张惠妹的感情生活也开始受到关注。据悉,张惠妹与小6岁调酒师男友也已经交往五年了。不过阿妹这场恋情谈的相当低调。

天后张惠妹

天后张惠妹

  阿妹与调酒师sam交往5年,有别于高调晒恩爱,这几年来爱得低调,相当呵护恋情;最近难得在镜头前谈起男友,坦承对方因为她的身份而承受不少压力。

  锦荣日前证实与交往6年的蔡依林分手,外界推测原因之一可能是身为“天后的男人”背负了不小压力。对此,张惠妹同样贵为天后,被问到男友是否也有压力,据报道,她难得松口坦言,“当然,他的压力一定会有”,不过事实上,下了舞台“只是阿妹,和大家一样”与普通人并无不同,让外界难得窥见天后小女人的一面。

张惠妹坦言自己让男友有压力

张惠妹坦言自己让男友有压力

  事实上,张惠妹虽然公开场合很少谈到男友,但私底下经常被拍到一起进出自家开的店,近年频传好事已近,但她始终保持一贯的低调态度,表示“目前还是张小姐”,不过也曾罕见秀恩爱“我还在幸福!”

张惠妹罕见秀恩爱

张惠妹罕见秀恩爱

  确实,男女朋友之间女强男弱,男方多多少少都会产生压力。不过,看阿妹目前的状态,可想而知,两人的恋情发展得很顺利,祝福阿妹的爱情早日开花结果。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