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大片 > 正文

星动态:金钟国女友现任是谁? 金钟国历任女友都有谁?

来源: 男人窝 2018-07-30 18:16:42

  本文标题:星动态:金钟国女友现任是谁? 金钟国历任女友都有谁?-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金钟国近日受邀担任韩国KBS演艺大赏颁奖人,却遭好友车太铉爆料金钟国有女友了,“金钟国女友”下蹿上热搜榜。金钟国女友有不少,那么金钟国现任女友会是谁呢?在此,我们还真得都扒扒了。

金钟国被好友车太贤爆料有女友

金钟国被好友车太贤爆料有女友

  金钟国被好友车太贤爆料有女友:想瞒到什么时候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KBS演艺大赏在24日晚间登场,由李辉才、柳熙烈、惠利担任颁奖典礼主持人,金钟国和车太铉这对好兄弟则受邀担任颁奖人,没想到车太铉在台上直接爆好友料:“好像已经有女友了吧?”、“是想要瞒到什么时候?”让金钟国慌张地直流冷汗。

金钟国女友是谁

金钟国女友是谁

  金钟国和车太铉是韩国演艺圈出了名的好友,同期出道、认识超过20年,双方都知道彼此许多秘密。24日两人受邀担任KBS演艺大赏颁奖人,金钟国在台上问结婚10年的兄弟:“我也想结婚,但我很好奇,都说结婚就会被约束住,要怎么样才能在婚后还能出去玩呢?”对方妙答:“你就先结吧!我会尽我所能让你有自由时间,你就相信我,然后跟我一样结了吧”。

  没想到车太铉加码爆料:“你(金钟国)也应该要结了吧?最近好像有正在交往的人啊”,一番话让台下一阵惊呼,他还继续补枪说:“是想要瞒到什么时候?现在明明好像有女友了啊”,让金钟国吓得推了他一下,惊讶地问:“你是不是疯了?”虽然金钟国随后赶忙抓着麦克风澄清“真的没有”,但毕竟是被20年以上的兄弟爆料,他的惊慌表情也被网友说,两人不像有套好招,不过“金钟国有女朋友”的消息一传出,粉丝多是表示祝福,也有许多人表示“这个年纪了,没有女友才奇怪!”

金钟国历任女友都有谁

金钟国历任女友都有谁

  金钟国历任女友都有谁?

  金钟国前女友蔡丽娜是谁?

  金钟国有女友消息曝光后,也有许多人把目光投向了金钟国的前女友蔡丽娜身上。很多人想问金钟国前女友蔡丽娜是谁?金钟国和前女友蔡丽娜为什么分手?下面,小编就为你介绍一下。

  7日播出的KBS 2TV《Happy Together3》2016年第一期中,进行了走出韩国接手中国的"大陆征服者"特辑。节目邀请了Turbo完整体金钟国、金正南、Mikey,蔡妍以及T-ARA的恩静与孝敏。

金钟国前女友蔡丽娜是谁

金钟国前女友蔡丽娜是谁

  蔡丽娜,韩国艺人,韩国音乐组合Roora的成员之一。Roora作为1990年代韩国最有人气的舞蹈组合,在上世纪90年代以一首《失去翅膀的天使》在韩国获得了极高的人气,创下了5年里售出700万张专辑的好成绩。当时被称为是唯一能与“徐太志与孩子们”这一组合匹敌的舞蹈组合。

  不过,自从Roora第2张专辑后,Roora成员们就接连不断的卷入了各种负面新闻中,最后以高英旭的入伍和第8张专辑的推出,Roora也正式宣告了解散。蔡丽娜作为前Roora组合成员于2009年宣布复出。

  金钟国蔡丽娜为什么分手?

  据说蔡丽娜跟金钟国大概谈了四年恋爱,时间为1996-2000年,金钟国在综艺《同居同落》(S2 E29 020105)公开承认过,但两人貌似以性格不合为理由分手了。

金钟国女友孙丹菲是谁

金钟国女友孙丹菲是谁

  金钟国女友孙丹菲

  关于传出孙丹菲是金钟国女友的绯闻,是在SBS《礼拜无邪好-Running Man》爆出的,据说两人在撕名牌大战中举动暧昧亲密,之后就被传出两人绯闻。

  孙丹菲个人资料

  孙丹菲,韩国歌手、演员及模特,以高个,长腿,保持均衡的体型,获得了许多广告合同。2006年以个人歌手身份发行了自己的第一张单曲《CryEye》,开始了SOLO歌手的生涯,并获得女版Rain的称号。2008年发行第三张单曲《Mini Album Vol.2》,收获了广大歌迷们的心。续而发布了《Type B》,主打曲《星期六晚上》在Mnet M!countdown 一位, MUSIC BANK 获得二连冠,SBS 人气歌谣 三连冠 的好成绩。

金钟国尹恩惠

金钟国尹恩惠

  金钟国女友尹恩惠

  金钟国和尹恩惠本来只是前后辈的关系,二人结缘于xman。在该节目中,两人都是固定嘉宾,在各个活动中几乎都是搭档,因此两个人的关系非常好。但自从媒体报道他们经常一起喝茶健身约会的照片之后,在XMAN中两个人的关系就显得更扑朔迷离了。加上两个人也曾自曝互相欣赏,对此很多网友都在猜测二人是否已经从节目中发展到现实生活中。很多FANS都很支持他们在一起。

  后来在金钟国的MV中,尹恩惠也友情出演。据悉当天金钟国本来因为参军不能出演,但是还是特意到现场探班,后来导演便让金钟国背面出镜,与尹恩惠甜蜜出演。MV一出,瞬间掀起狂潮,登上各大排行榜的前列。后来在很多的评选中,两个人更是被评为让人羡慕的情侣。

朴恩英自曝金钟国曾让我嫁给她

朴恩英自曝金钟国曾让我嫁给她

  朴恩英自曝金钟国曾让我嫁给她

  近日,韩国艺人朴恩英提到之前和金钟国的恋爱传闻,自称金钟国曾让自己嫁给他,引发热议。

  在9月24日播出的KBS2TV综艺节目《Happy Together3》中,演员权相佑、成东日、播音员朴恩英、Lady Jane作为嘉宾出演了节目,展现了华丽的口才。

  当天,刘在石表示:"之前金钟国曾对朴恩英说过如果嫁不出去的话,就嫁给他。"

  接着,朴恩英表示:"事实上,我和金钟国作为同一节目的主持人共事很久了。这句话也是我们在一起吃饭时,金钟国的玩笑话。"

  权相佑却不同意朴恩英的看法,表示:"这种程度的话,我觉得他应该是对你有好感的。"吸引了大家的关注。

朴恩英是谁

朴恩英是谁

  不过,朴恩英表示:"但是他虽然说了那样的话,之后既给我没有打过电话也没有给我发短信。"

  据悉,在本月7日播出的KBS综艺节目《危机出逃NO.1》中,朴恩英提及了曾与金钟国一同担任MC时期的轶事,表示:"金钟国以前说过,以后如果我嫁不出去的话,就让我嫁给他。"

  对此,金钟国表示:"我没想到(朴恩英)竟然这么不好嫁。"

  另外,KBS2TV综艺节目《Happy Together3》于每周四晚11时10分(韩国时间)播出。

金钟国自曝最后一段感情

金钟国自曝最后一段感情

  金钟国自曝最后一段感情

  在2016年1月7日播出的KBS 2TV《Happy Together3》,进行了走出韩国接手中国的"大陆征服者"特辑。节目邀请了Turbo完整体金钟国、金正南、Mikey,蔡妍以及T-ARA的恩静与孝敏。

  节目中,金钟国自曝自己最后一段感情是在一年前,让人惊讶。当时,刘在石问金钟国,"最后一段恋爱是什么时候?"而金钟国坦然地对他的恋爱史进行了说明,"应该是1年多之前。"

  听到这里的刘在石表示很惊讶,"只有我不知道呢,我知道的是5年之前的。"感到非常堂皇的金钟国回答,"我与她交往以后,觉得合不来,这样的情况有很多。"

  当天的节目中提及了金钟国在中国接到了电视剧和电影的提案,金钟国表示:"之前就只是笑笑,后来时间越来越长我就假装不知道有人来找我拍戏了。"

  "因为最开始大家是因为歌手认识我的,这些都存在先入为主,如果韩国人看了肯定会说'金钟国演什么戏啊'。"

金钟国现任女友是谁

金钟国现任女友是谁

  从以上内容看,金钟国女友确实有不少,但唯独没有找到金钟国现任女友的相关消息,看来还大家伙还有得等了。别急,相信很快就会出现了,期待金钟国女友闪亮登场。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