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大片 > 正文

星动态:安徽幼师虐童被曝 姚晨郝蕾谴责并呼吁关爱儿童

来源: 男人窝 2018-07-30 14:15:42

  本文标题:星动态:安徽幼师虐童被曝 姚晨郝蕾谴责并呼吁关爱儿童-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近年来,幼儿园老师虐童的事件时有发生。昨日,人民日报官博就曝光了这样一个事件,视频出来之后,网友们纷纷表示愤怒,姚晨郝蕾明星转发,希望以此引起社会的关注。

姚晨呼吁关爱儿童

姚晨呼吁关爱儿童

  12月26日,人民日报官博发布一段幼儿园老师虐待幼童的视频,视频中,幼儿因跳舞不协调,老师对2女童虐打、脚踢、扇耳光。微博中还称,该园有数百名学生,多为留守儿童。涉事老师已被停课。姚晨看到视频后,转发呼吁关爱留守儿童,建议对此类事件立法严惩。郝蕾等女星也都转发,希望该问题引起社会关注。

郝蕾呼吁关爱儿童

郝蕾呼吁关爱儿童

  此视频曝光后,惹得众网友纷纷留言谴责此种行为。稍后,姚晨转发此段视频,并呼吁关注,称:“看哭了。更难过的是,留守娃娃们的父母看见这个视频即便心碎,又能拿这个老师怎么样呢?最后依然会是不了了之吧?这位操蛋女老师停课一段日子,待风头过去,依然可以去别的幼儿园里继续当老师吧?没有相应的立法和规范,这样的虐童事件只会继续,还会更多……”

  而同样身为母亲的郝蕾也转发此微博,并愤怒写道:“震惊!愤怒!有什么怨恨要拿幼小的孩子出气?”

关爱留守儿童群体

关爱留守儿童群体

  这样的事情确实应该引起社会各界的帮助,这一次这样的事发生在他们的儿女身上,下一次就有可能发生在我们自己的子女身上。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