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大片 > 正文

星动态:陈妍希产后素颜出镜 网友:素颜妈妈也好美

来源: 男人窝 2018-07-30 00:22:13

  本文标题:星动态:陈妍希产后素颜出镜 网友:素颜妈妈也好美-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12月20日,陈妍希在台湾平安产子被曝,随后陈妍希发博承认产子消息。产后休息数日,陈妍希于昨日晒出素颜自拍照,透露自己产后的心情。

陈妍希产后首晒自拍

陈妍希产后首晒自拍

  12月27日晚,陈妍希产子后首次通过微博晒素颜照,并幸福的称:“以前每天都要洗头的我,这次是我这辈子撑最久一次没洗头,过了十天油腻腻的日子之后,此刻的心情是幸福,生活中得来不易的小幸福!”

陈妍希素颜出镜

陈妍希素颜出镜

  照片中,陈妍希披着齐耳短发,一脸素颜,幸福的微笑,看上去气色还不错。对此,网友纷纷围观留言称:“素颜的妈妈也好美啊。”“痛并幸福着!”“真爱不用洗头发!”

新晋妈妈陈妍希

新晋妈妈陈妍希

  新晋妈妈就算不洗头也很美啦!虽然还在产后恢复中,但是陈妍希的精气神看上去都十分不错。祝愿陈妍希早日恢复,小星星健康成长。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