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大片 > 正文

星动态:钟汉良谢易桦被曝两度同框 再掀隐婚生子传闻

来源: 男人窝 2018-07-29 22:19:16

  本文标题:星动态:钟汉良谢易桦被曝两度同框 再掀隐婚生子传闻-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关于钟汉良隐婚生子的传闻很早之前就有,只是钟汉良一直没有正面回应过这个问题,因此每一次几乎都是不了了之。近日,钟汉良隐婚生子传闻又被提起,钟汉良与谢易桦被曝两度同框。

钟汉良谢易桦

钟汉良谢易桦

  据《全明星探》报道,此前记者便拍摄到钟汉良在生日期间赶赴泰国,与妻子谢易桦同住酒店为他庆生的画面,然而钟汉良对此却保持了沉默,似乎想要靠时间的流逝将此事稀释。

钟汉良隐婚生子真的吗

钟汉良隐婚生子真的吗

  近日,钟汉良奔赴台湾,与谢易桦两度同框。自钟汉良与谢易桦在泰国庆生之后,二人的见面便更加的小心和谨慎,但此次二人相约台湾同住公寓,更是有同框合体。

钟汉良老婆是谢易桦吗

钟汉良老婆是谢易桦吗

  12月21日,圣诞节前,钟汉良却十分低调的赶赴台湾,据悉,谢易桦作为台湾人家居于此。而钟汉良此次也并没有台湾的通告,看来此行是他的私人行程。

钟汉良谢易桦同框

钟汉良谢易桦同框

  12月22日,在第二天的清早,穿着短裤踢踏着拖鞋,一身居家打扮的谢易桦来到钟汉良所住公寓,之后也是亲自拿钥匙开门进入,而在她出门之后,却是换上了另一条裤子,看来此处居所早已成为了二人长期密约的甜蜜基地。

钟汉良有孩子了吗

钟汉良有孩子了吗

  在谢易桦将车停在停车位后,便满面笑容的返回了公寓中,而当她再次出门时,她怀中则抱着一大堆的行李,手中也拉着一个行李箱,而这些东西的主人,正是钟汉良。

钟汉良谢易桦台湾相聚

钟汉良谢易桦台湾相聚

  12月24日,在钟汉良返回大陆之后,谢易桦还有女儿相伴身边,而在钟汉良赶来台湾的这段时间,谢易桦似乎是害怕带着女儿容易暴露,所以独自一人,以至于钟汉良错过了与女儿相见的机会。

设计师谢易桦

设计师谢易桦

  虽然钟汉良到目前为止还是没有正面回应过隐婚生子的问题,但是外界的传闻也没有放过他。小编觉得,这属于艺人的私人生活,曝光与否都取决于个人的决定,所以大家还是不要胡乱猜测了吧。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