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大片 > 正文

星动态:翟凌个人资料背景揭秘 “兽兽”翟凌女儿满月照曝光

来源: 男人窝 2018-07-29 15:16:08

  本文标题:星动态:翟凌个人资料背景揭秘 “兽兽”翟凌女儿满月照曝光-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兽兽”翟凌近日晒女儿满月照,其中,兽兽老公与女儿穿亲子装被赞大暖男。对于兽兽,我们都清楚兽兽门事件一直还停留在我们的脑海里。如果你还不了解兽兽翟凌这个人,那且来看看翟凌个人资料背景吧!相信以下内容对你会有所帮助的。

翟凌个人资料

翟凌个人资料

  翟凌个人资料

  中文名:翟凌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

  血 型:AB

  身 高:177cm

  体 重:50kg

  出生地:山东济南

翟凌身高是多少

翟凌身高是多少

  出生日期:1987年8月18日

  职 业:演员/模特

  毕业院校:大连轻工业学院

  代表作品:《绑架大明星》《女神的极品经纪人》

  主要成就:2006中国内衣模特大赛亚军

  2006丝绸之路国际模特大赛中国季军

  2008北京国际车展兆牌杯车模亚军

翟凌人物经历

翟凌人物经历

  翟凌人物经历

  2006年,翟凌获得中国内衣模特大赛总决赛获亚军以及2006丝绸之路国际模特大赛中国总决赛获季军。

  在2008北京车展上,翟凌脱颖而出。2010年,因其前男友的恶意报复,将其不雅视频公布于互联网。2010年4月,经历了近3个月的消沉之后,翟凌重新站到了舞台上,并于4月23日至5月2日亮相北京车展。

  2012年11月30日晚,第二十届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总决赛举行,翟凌登场总决赛现场。

  2013年3月28日,翟凌亮相2013中国国际秋冬时装周。4月6日,翟凌亮相在北京举行的电影《钢铁侠3》中国之夜首映礼。在同年8月2日公映的电影《绑架大明星》中,她饰演名模黎洛儿一角。

  2014年4月20日,北京车展开幕,翟凌亮相。

翟凌生活照

翟凌生活照

  翟凌感情生活

  2012年7月,翟凌微博公开和男友的合照。

  2014年4月21日,她在微博公开了自己结婚的消息。两人在三亚的旅途中认识的,婚后二人已定居在加拿大。

  2014年4月,“兽兽”翟凌在微博自曝已为人妻,并常在微博晒出和老公的合照。7月3日,她再在微博曝出一组和老公出游的照片,两人亲密搭肩,很是恩爱。

翟凌老公是谁

翟凌老公是谁

  翟凌人物评价

  身高177cm的兽兽翟凌因为其靓丽的外形和高挑的身材获到关注,在各大车展中赢得了好评。在2008北京车展上,以其清新的气质和魔鬼般的身材脱颖而出,被广大网友誉为“第一车模”。

  兽兽门引争议

  2010年1月14日,翟凌在博客上发表过一次“个人声明”。2010年2月,翟凌前男友杨迪公布的不雅视频在互联网上流传,对此,翟凌再次在其的官方博客中发表了个人声明。2010年3月4日,翟凌发表了两篇博文,在名为《人在做,天再看》的文章中,她声明该事件非炒作所为,自己未与任何机构合作。而在另一篇名为《此致,敬礼》中,她表示该文内容由其阿姨所写,讲述了阿姨所知的事情真相,翟凌也表示“里面提及的一切证物均可以提供照片及原件”。

兽兽翟凌女儿满月照

兽兽翟凌女儿满月照

  “兽兽”翟凌庆女儿满百日 穿红衣喜气洋洋

  今日(12月28日),“兽兽”翟凌晒出女儿Timothy满百天的照片,照片中的兽兽穿红衣,喜气洋洋,满脸笑容。满百日的女儿盯着镜头,表情呆萌有趣。

  2014年,“兽兽”翟凌微博公开了自己结婚的消息,在经历“艳照门”后隐退,嫁给富二代后定居加拿大。今年9月生下女儿,过得十分幸福美满。

翟凌女儿照片

翟凌女儿照片

  兽兽老公帅气有型:与女儿穿亲子装被赞大暖男

  兽兽老公帅气有型,10月7日上午,兽兽(翟凌)在微博晒出老公和女儿的合影,并亲昵地称两人为“二宝”。照片中帅气有型的翟凌老公在面对女儿时也是爱意满满!随后,不少网友都评论:“好幸福!”、“都说女儿是爸爸上辈子的情人,我又信了。” 兽兽老公五官立体与女儿穿同色系衣服亲昵有爱。

  此前,兽兽翟凌在微博晒出一张大肚孕照,并留言道:“吃完饭,怎么肚子那么大”照片中,翟凌身穿紧身低胸黑裙,孕肚明显,好身材依旧抢镜,她挽起长发,微笑着抚摸肚子的样子十分动人。网友纷纷祝福她当妈妈,“肚子那么大啦!真美。”也有网友留言鼓励:“那些抓住别人过去不放的人,希望你们也有不好的过去被人发现,然后接受全世界的舆论。别人现在过的很幸福,还是个孕妇,没有要求你来祝福,但是也请你不要再来玷污。”

翟凌老公与女儿

翟凌老公与女儿

  翟凌,1987年8月18日出生于山东济南。身高177cm的兽兽翟凌因为其靓丽的外形和高挑的身材获到关注,在各大车展中赢得了好评。在2008北京车展上,以其清新的气质和魔鬼般的身材脱颖而出,被广大网友誉为“第一车模”。2012年7月,翟凌微博公开和男友的合照。2014年4月21日,她公开了自己结婚的消息。兽兽翟凌在受访时透露,她与新婚的老公是在三亚的旅途中认识的,婚后二人定居在加拿大,老公国语讲得很差,她在婚后与老公、公婆都讲粤语。

  2012年9月25日晚上,时尚大师张肇达、著名服装设计师马艳丽再度携手,在北京联袂带来“天堂传说2012大型内衣秀——女神的狂欢”。35位中外模特身着精致内衣、绚烂羽毛配饰,演绎华丽“女神范”。第一车模兽兽翟凌亦一身冰雪装扮亮相,性感不失优雅。兽兽翟凌打头阵出场,“银装素裹”的她美艳动人,宛如雪之女神。

  2011年10月8日,江苏盐城,有“中国第一美女车模”之称的兽兽(实名翟凌)应邀参加车展。活动主办方特地为她举办一场媒体见面会,现场获数十名保安护驾。神秘的低胸和浪漫的蓝裙,兽兽突然来到这个苏北小城里,立刻遭到了不少粉丝的围拥,本次车展也因此增添了不少人气。

兽兽翟凌

兽兽翟凌

  兽兽翟凌如今事业家庭双丰收,虽然兽兽门事件一直为曾散去,但又有什么关系呢?只要兽兽翟凌老公不在意就行,再说,人家兽兽现在还有一可爱的女儿,也是羡煞旁人呢。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