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大片 > 正文

星动态:人小鬼大! 李思思儿子早教课“调戏”小姐姐

来源: 男人窝 2018-07-29 14:16:13

  本文标题:星动态:人小鬼大! 李思思儿子早教课“调戏”小姐姐-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如今的小孩一年比一年更加聪明早熟,小小年纪就十分能撩。根据央视知名主持人李思思的“思家日记”,我们常常能够看到李思思儿子元宝的日常趣事。

央视主持人李思思

央视主持人李思思

  12月28日晚,李思思在微博上更新“思家日记”,和网友分享儿子早教课的趣事。

李思思儿子元宝

李思思儿子元宝

  早教课上,儿子元宝喜欢一位小姐姐,跑去小心翼翼的摸了下姐姐的脸,姐姐妈妈看到说:“你俩再抱抱吧”,元宝立马抱住姐姐的腰,高出一头多的姐姐也爽快的抱住了元宝。结果元宝一个没站稳,抱着姐姐向后摔倒,俩娃瞬间哭成一团。元宝回家撅着小嘴对李思思说:“下次不抱抱了,不摸脸了,牵手手吧!”

李思思儿子从小会撩妹

李思思儿子从小会撩妹

  此有趣微博曝光后,逗乐网友,纷纷留言称:“呀,这么会撩!”“脑补当时画面。”“小男神真会撩,成精了不成!”

李思思二胎

李思思二胎

  不得不感叹,李思思的儿子太聪明了,在这样的年纪就这么能撩。稍稍长大一些,要迷倒多少少女啊。据悉,李思思目前已经怀有二胎,不知道这一次是小男神还是小公主呢?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