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大片 > 正文

星动态:李亚鹏与爱女李嫣登香山大觉寺 李嫣长腿吸睛

来源: 男人窝 2018-07-29 03:15:50

  本文标题:星动态:李亚鹏与爱女李嫣登香山大觉寺 李嫣长腿吸睛-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适逢2017年元旦假期,许多朋友都为自己的新年安排了开年活动,李亚鹏也不例外。昨日,李亚鹏携爱女李嫣共登香山,造访香山大觉寺,在美景中度过新年的第一个假期。

李亚鹏携手爱女登香山

李亚鹏携手爱女登香山

李嫣腿长吸睛

李嫣腿长吸睛

  1月2日,李亚鹏晒出与女儿李嫣登香山,造访大觉寺的照片。李亚鹏感慨:“新年和家人朋友去大觉寺 香山登高 忽然有一种感觉 在一座客居的城市里 除了生活和工作 对这座城的山水和寺庙也如此的熟悉 才会觉得自己真的 成了这座城的人。明天上班 祝大家新年快乐 工作顺利!”

大觉寺好风光

大觉寺好风光

李嫣与李亚鹏

李嫣与李亚鹏

  照片中,李亚鹏与女儿穿黑色羽绒服,李嫣小小年纪已有长腿,走在爸爸李亚鹏的前面,颇有妈妈王菲的风范。

李亚鹏李嫣等大觉寺

李亚鹏李嫣等大觉寺

  李嫣虽然年纪轻轻,还有生理缺陷,但是却始终表现出十分积极乐观的态度,因此获得了许多网友的支持认可。小编相信,随着年岁渐长,李嫣也会越来越出色。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