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大片 > 正文

星动态:导演何群追悼会举行 张艺谋陈凯歌陈宝国等哀悼

来源: 男人窝 2018-07-28 18:16:27

  本文标题:星动态:导演何群追悼会举行 张艺谋陈凯歌陈宝国等哀悼-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2016年12月31日凌晨,著名导演何群因突发心脏病离世,终年61岁。今日,何群追悼会在京举行。张艺谋陈凯歌、陈国强、李少红、葛优等娱乐圈大咖皆现身悼念,送何群导演最后一程。

何群导演追悼会

何群导演追悼会

  追悼会现场,陈宝国谈及好友何群全程眼泛泪花,非常悲痛:“我们是好兄弟,他太拼命了,不应该的,好人应该长寿的,他是非常好的人,他心地特别善良,心很大,人家对他怎么样,他都能容得下,何群的艺术是伟大的。”

陈宝国谈好友落泪

陈宝国谈好友落泪

  导演张艺谋陈凯歌也现身追悼会。张艺谋谈到老同学时评价道:“(他是)好人啊。我们一开始从第一部作品就在一起,一共三部,是一块闯荡江山的,工作上很认真,他生活中很幽默的,每次聚会都是。”陈凯歌对失去这个好朋友表示非常难过,并评价何群导演生活中是个非常好的人。

陈凯歌悲痛

陈凯歌悲痛

  中国电影导演协会会长李少红也前来告别,采访中李少红导表示很难过,对何群导演的评价是:“对电影执着热爱,可以一生做朋友的一个好人!”

张艺谋到场哀悼

张艺谋到场哀悼

  葛优低调现身,待到追悼会最后方才离开。对于老友离去,葛优说:“合作了三部电影,起步的时候给了我很多机会,所以来送送他。他是好人,很幽默,对组里人都很好。”

葛优低调现身

葛优低调现身

  何群导演生前作品精致,口碑不俗,总能够一平和、朴实的叙述方式表现敏感的社会问题。在业内声名赫赫,得到许多同行的尊敬和认可。愿何群导演一路走好。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