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大片 > 正文

星动态:黄嘉千自曝对婚姻没底线 夏克立劈腿也能接受

来源: 男人窝 2018-07-27 23:16:12

  本文标题:星动态:黄嘉千自曝对婚姻没底线 夏克立劈腿也能接受-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夏克立因与女儿参加热门亲子节目《爸爸去哪儿》而走红,父女两在节目中的表现十分有爱,也因此收获了许多粉丝。作为夏克立老婆,黄嘉千目前自曝了对婚姻的看法,一起来看看吧。

夏克立一家人

夏克立一家人

  黄嘉千与外籍老公夏克立结婚11年,育有超可爱混血女儿夏天(poppy),她以前对于婚姻的底线是无法接受另一半出轨,但现在却有不同想法:“现在对我来讲,已经没有底线。”

黄嘉千自曝对婚姻没底线

黄嘉千自曝对婚姻没底线

夏克立夏天

夏克立夏天

  黄嘉千日前上《改变的起点》被问到如何维系成功婚姻,她认真的说,以前对婚姻要求的底线是不能接受男人劈腿,而现在她说:“我老公不管有任何的缺点或发生任何的状况,我都要全然接受,因为他是我选的老公。”对于底线,她说只是看你用什么方式让这些事情过去,她认为修复与老公的关系,对她来说是很重要的事。

黄嘉千全家福

黄嘉千全家福

  对婚姻从有原则到没有底线,黄嘉千的这种婚姻观你认同吗?虽然修复与老公之间的关系十分重要,但是真的可以对老公发生的任何状况全然接受吗?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