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大片 > 正文

星动态:何洁婚变传闻后飙泪 忍着腰痛跳舞一切为了孩子

来源: 男人窝 2018-07-27 07:15:49

  本文标题:星动态:何洁婚变传闻后飙泪 忍着腰痛跳舞一切为了孩子-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何洁婚变可以说是2016年年末娱乐圈的头等大事了,每天在舆论中心盘旋,让这位辣妈有点力不从心了。不过,收拾好心情,辣妈又重新出发,这一次何洁挑战舞蹈“自由飞翔”,连续几天的练习几度让她腰疾复发,她仍旧坚持着,令人感动。

何洁婚变

何洁婚变

  婚变传闻后首登节目 挑战威压腰疾复发

  此前,在《花漾梦工厂2》的媒体探班会上,何洁首度公开回应了自己的离婚传闻,并坦言自己仍然相信爱情。明晚21:10即将播出的《花漾梦工厂2》,也将是何洁在离婚风波后首次亮相节目。据悉,在这场明星极致艺能挑战秀中,何洁将挑战的项目是“自由飞翔”,需要吊着威亚在空中做出各种优美的舞姿。

何洁花漾梦工厂2

何洁花漾梦工厂2

  为了好的舞台呈现效果,就需要刻苦地练习,所以在训练的那几天,何洁几乎都是全天吊在威亚上,连续高强度的训练一度使她腰疾复发,“晚上回去都没法抱孩子”。在练习“托脚掌后翻”时,连连失败的何洁总是忍不住大叫害怕,还“疑神疑鬼”地说“绳子断了我头朝地怎么办?”有着很多担心的何洁坦言:“有了孩子后就变怂了,怕自己受伤没办法照顾他们”。

何洁婚变传闻后飙泪

何洁婚变传闻后飙泪

  回忆过往感动飙泪 直言都能扛过去

  在何洁上场前,节目组为她准备了一个特殊的VCR——从2005年超女出道到如今的儿女双全,一起回顾了她出道以来的点点滴滴。看完VCR的何洁几度飙泪,“你以为你撑不过去的事,其实都是可以的”,“希望未来遇到不管什么糟糕的事情,我都能扛过去”。而《花漾梦工厂2》的首期录制在何洁传出离婚之前,何洁的这一番话似乎对现在的情形早有预言。

何洁赫子铭

何洁赫子铭

  当谈及节目中要面对的巨大挑战时,何洁直言挑战是好事,尤其是成功挑战后自己就会更加无所畏惧。而除了勇敢的心给了何洁动力外,孩子更是她的“热血来源”。在录制《花漾梦工厂2》时,何洁每次都会带着孩子,甚至是寸步不离,一有空闲还会牵着小女儿学习走路,“把孩子带在身边也算是激励自己的方式”。

  何洁婚变一事闹得沸沸扬扬,让很多人感叹再一次不相信爱情了。的确,娱乐圈的爱情是是非非看的太多了,让人有些麻木。作为“辣妈”,何洁现在要做的就是撑下去,为了孩子,振作!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