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大片 > 正文

延禧攻略富察皇后怎么死的有几个孩子 原著小说和纯妃什么关系

来源: 新浪网 2018-07-26 23:43:46

   这两天《延禧攻略》让人看到了《还珠格格》和《甄嬛传》的前传,富察皇后怎么死的有几个孩子 原著小说和纯妃什么关系,是娴妃动手的吗?

81.jpg

    据悉,富察皇后共四个孩子,两个儿子都因病接连夭折了,雍正六年(1728年),生弘历长女,雍正八年(1730年)生次子永琏,雍正九年(1731年)生弘历第三女,乾隆十一年(1746年),四月初八生皇七子永琮。

    据悉,秦岚饰演的富察皇后生育四个孩子,但是两个儿子都早早的夭折了,这让富察皇后十分难过,伤心,也就是说富察皇后最后只剩下了两个女儿。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