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大片 > 正文

星动态:杜海涛下跪权志龙为哪般 事情经过曝光引骂战

来源: 男人窝 2018-07-26 17:38:44

  本文标题:星动态:杜海涛下跪权志龙为哪般 事情经过曝光引骂战-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在每个人的成长过程中,大都免不了要选择一种价值取向来使自己成长。粉丝们追星一般是因为这些偶像在他们的成长过程中产生了一些可以愉悦他们的效果,于是在他们心中悄然衍生出一种心理崇拜。现如今“追星族”群体依旧庞大,不仅普通粉丝们面对自己的爱豆时行为夸张,有时,明星们的追星行为也很疯狂。大概3年前,在某盛典活动上,主持人杜海涛下跪权志龙为其颁奖就是一种资深迷弟见到偶像的表现。

  杜海涛下跪权志龙事件经过

杜海涛下跪权志龙图片

杜海涛下跪权志龙图片

杜海涛见到权志龙语无伦次

杜海涛见到权志龙语无伦次

  2013年11月20日,“青春的选择2013年度盛典”在北京奥体中心举行,作为全名偶像的GD权志龙现身表演,就此引爆了盛典的气氛。热舞过后,由杜海涛作为颁奖嘉宾为权志龙颁奖。见到偶像的杜海涛兴奋得语无伦次,又蹦又跳,甚至失控到满头大汗。

  当晚作为主持人的李湘见状,提醒杜海涛不要过于激动,快些颁奖,然后再说感言。不过,面对李湘的提醒,杜海涛却毫无意识,依旧我行我素,不顾场合的掏出手机与权志龙疯狂合影。拍完之后,杜海涛做出了一个引发骂战的动作——单膝下跪为权志龙颁奖。最后,权志龙温柔的替杜海涛擦去汗水,并90度弯腰鞠躬,表现十分得体。杜海涛一开始便十分激动地对权志龙大声告白:“I love you,yeah!”。

  众所周知,韩国天团BIGBANG在中国拥有庞大的粉丝群体,特别是队长权志龙。这个韩国欧巴究竟有多受欢迎,看Angelababy与杜海涛的表现就知道了。

Angelababy面对权志龙秒变迷妹

Angelababy面对权志龙秒变迷妹

  关注《奔跑吧兄弟》的观众们应该都知道Angelababy的偶像是权志龙,在节目中,Baby看见GD的人形立牌,都会瞬间化身超级迷妹,大呼:“等一下,我要和偶像合个影!”。在《奔跑吧兄弟》的演唱会特别版中权志龙突袭现场,见到偶像的Baby满脸娇羞,一副小女生模样。Baby对权志龙的喜爱不仅仅表现在节目中,在生活中也随处可见,爱豆最火的单品,她统统都收入囊中。

  了解了Angelababy对权志龙的喜爱,下面我们再来看看杜海涛面对权志龙时的表现。

杜海涛兴奋合影权志龙

杜海涛兴奋合影权志龙

权志龙向杜海涛鞠躬

权志龙向杜海涛鞠躬

  盛典结束之后,杜海涛在微博上分享他当时的激动心情:“我终于见到了我的超级偶像,并且自拍!嗨疯了”“我的男神……给我擦汗!”杜海涛下跪权志龙为其颁奖的行为已经激怒了网友,而接连两天发微博表达自己的激动心情更是火上浇油。许多网友认为,身为公众人物,杜海涛的举动非常不妥,这样的行为对他当时的主持人身份以及活动主办方来说十分不负责任。

杜海涛微博分享激动心情

杜海涛微博分享激动心情

  随后,事情持续发酵,有消息称,韩国媒体对于杜海涛下跪权志龙一事也有着墨,韩国网友甚至直言中国人奴性十足。而杜海涛贴吧也在一夜之间暴增一亿多人,水军们纷纷涌进贴吧对杜海涛进行声讨、甚至谩骂。刚开始吧主还十分努力的删帖,奈何势单力薄,面对数量庞大的水军,只好彻底放弃,缴械投降。杜海涛贴吧由此被爆。

      事件爆发后 双方遭受网友强烈批斗

权志龙中文网被黑

权志龙中文网被黑

  在这件事情中,不仅杜海涛深受其害,杜海涛偶像权志龙也受到了牵连。继杜海涛贴吧被爆之后,权志龙的中文官网MR.G 权志龙中文站被黑。原本风格鲜明的官网首页,被黑之后四处都是骂权志龙的脏话。

疑似杜海涛INS小号

疑似杜海涛INS小号

  2013年11月24日,疑似杜海涛本人的INS小号曝光,在该账号中,博主疑似针对网友的谩骂发布动态称:“刚把这里公开就见到了九年义务教育都没上完的不懂事的小孩们。祝福你们。都给我安静点。这里不是微博,我说了算。”并且附上两张“恶灵退去”的符咒,暗示自己被受到恶意攻击。

杜海涛发声明道歉

杜海涛发声明道

杜海涛声明全文

杜海涛声明全文

  2013年11月26日,杜海涛下跪权志龙事件愈演愈烈,在网友多番语言攻击之后,杜海涛终于在微博贴出声明,公开承认错误,表示了自己的歉意。在声明中,杜海涛坦言自己的行为给公众、单位和自己都带来了不好的影响,希望大家能够一如既往的支持他、提醒他、监督他。

杜海涛快乐大本营

杜海涛快乐大本营

  有消息称,杜海涛下跪权志龙引发网友骂战之后,芒果台决定暂时雪藏杜海涛。接到消息之后,有记者向芒果台相关负责人求证,得到的回复是:“杜海涛目前不接受采访,我们官方也对此不做任何回应。”不过,之后记者在芒果台内部人士处了解到,杜海涛当时已被暂停一切工作,暂时休假。对此消息,杜海涛助理表示:“这些东西都不会有,我们的工作都在正常进行,我们一定会对观众负责任,所以过段时间会给大家一个说法。”

  杜海涛下跪权志龙总结

  如今,杜海涛经过风波,依旧活跃在娱乐圈的舞台上,爱情事业双丰收。当然,关于他这段不堪回首的往事,依旧一触即发。在2016年发生的包贝尔婚礼闹伴娘事件中,由于杜海涛也参与其中,这段往事再次被网友提起。时间会淡化历史,也会铭刻历史。

杜海涛下跪权志龙事件

杜海涛下跪权志龙事件

  杜海涛下跪权志龙事件虽然已过去3年之久,但是它依旧对饭圈小伙伴们起到了警醒作用。无论是明星粉丝还是普通粉丝,一定要以一个健康的姿态去追星。当你的爱豆能够促使你前进,那么,你追星的行为就变得积极有意义了。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