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大片 > 正文

星动态:王宝强新女友系杜淳前女友? 王宝强新女友资料照片曝光

来源: 男人窝 2018-07-26 16:22:12

  本文标题:星动态:王宝强新女友系杜淳前女友? 王宝强新女友资料照片曝光-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王宝强离婚事件还未离我们远去,近日又有消息爆料王宝强新女友疑似出现。据有关爆料称王宝强新女友系杜淳前女友,这是真的吗?别急,我们先来看看王宝强新女友资料照片。

王宝强新女友疑曝光

王宝强新女友疑曝光

  王宝强被曝姐弟恋 女方是“泰迪家族”的熊乃瑾

  据台湾媒体《ETtoday》报道,王宝强2016年和马蓉离婚后,原本有些悲观、精神状况不佳,但他在友人及粉丝的支持下,很快地振作起精神,正面迎击打官司以外,积极出席新电影宣传行程,新的一年来到,9日爆出他找到了新的幸福

  王宝强9日被爆出和新女友一起去健身房运动的照片,互动亲密自然。他的新对象为大2岁的演员熊乃瑾,素有北影“小范冰冰”之称,在微博闹得沸沸扬扬。

  熊乃瑾娇小玲珑、面容姣好,有着精致的五官和瓜子脸,皮肤更是晶莹剔透,令许多人感到羡慕不已。许多粉丝听闻这么优秀的美女是王宝强的新女友,虽然感到有些担心,但仍纷纷送上祝福,“宝宝快乐就好。”

王宝强与新女友健身房运动的照片

王宝强与新女友健身房运动的照片

  王宝强新女友曝光 网友:马你都驾驭不了 何况是熊了

  昨晚宝宝大闹《快乐大本营》,昔日的憨厚笑容重回荧屏。只不过马蓉被网友的唾沫骂得也只能像过街老鼠般逛逛平价店,人家王宝强的生活却疑似重新起航。

  熊乃瑾,熊乃瑾今年34岁,但仍然像个少女一样,除了长的嫩以外,更多的是因为她“时尚女王”的称号,一起来目睹一下吧~说实话,在马蓉还没有落寞的时候也比不上熊乃瑾,绝对的颜值身材好,只是这姐妹竟然是王宝强的新女友?

王宝强新女友疑似“泰迪家族”熊乃瑾

王宝强新女友疑似“泰迪家族”熊乃瑾

  近日,有网友曝料,在北京一健身房内偶遇王宝强与一年轻女子跑步健身。经核实,照片中年轻女子为演员熊乃瑾,王宝强更在健身房内亲自上阵“传授”熊乃瑾武功招式,颇有少林弟子风范。

  话说,王宝强你是不长记性吗?当初马蓉嫌弃王宝强的功夫无聊,如果王宝强真的在追熊乃瑾还是这一套,会不会又被人家姑娘暗地里鄙视呢……

  更有网友表示:马你都驾驭不了,更不要说熊了…我了乖乖。

  说真的,论长相气质熊乃瑾哪一点都比马蓉强,如果她是真心和宝宝在一起,我们当然祝福了,只不过如果只是为了蹭热点,王宝强再惹一身骚,那就不值得了,对于王宝强的疑似女友熊乃瑾你怎么看?

网友评论截图

网友评论截图

  熊乃瑾系杜淳前女友

  整容前后照片遭扒,从照片上看,刚出道的熊乃瑾大饼脸、小眼睛、塌鼻子奇丑无比,明显做过多次整容手术才有现在这副样子,网友调侃如果再整就瘫了。作为 李小璐 姐妹团的一员,熊乃瑾不管是整容还是恋爱,都希望快点赶上姐妹们的进度。

  重庆妹熊乃瑾整容后她就红了,经常上节目,与陈坤拍摄爱情大戏--《故梦》,参演过《谁懂我的心》和《最后的王爷》等作品。网友称其开了眼角并割了双眼皮,脸肯定是打了瘦脸针,整个人都年轻多了。从素颜照中明显能够看出熊乃瑾是动过刀子的,脸瘦了好几圈,还变成了双眼皮。

  据网友爆料:杜淳前女友熊乃瑾做了很多的整容项目,例如:缩小鼻头、削下巴、割双眼皮、开眼角、垫鼻梁等,这就是熊乃瑾的整容前后对比照,确实很不同。熊乃瑾是82年出生的重庆妹,据网友爆料说,熊乃瑾整容后,就红了,现在的她也年轻了很多,且还参加了很多的电视、电影作品。

熊乃瑾系杜淳前女友

熊乃瑾系杜淳前女友

  熊乃瑾现在还有这“嘟嘴女王”的称号,面对整容事件的曝光,熊乃瑾承认自己整容了,每个人都有追求美的权利,如果有让你变漂亮的机会,你会说NO吗?看,这是整容后的熊乃瑾,性感的嘴唇,迷离的眼神,果真是众多男士心中的“性感女神”。

  而熊乃瑾是娱乐圈有名的“人造美女”,爆料说:熊乃瑾做了很多的整容项目,例如:缩小鼻头、削下巴、割双眼皮、开眼角、垫鼻梁等,而熊乃瑾也大方承认自己整容了,表示每个人都有追求美的权利。

  杜淳在拍摄《我的老婆大人是80后》,为了剧情的需要,杜淳还染了一头“金毛”。去年正在上海出差的记者看到杜淳拍戏时乘坐的汽车驶离酒店,不一会儿,汽车来到上海浦东机场,汽车停到了机场出发大厅外,接着杜淳的司机下车走进机场办理值机手续,而汽车上似乎有一男一女正在交谈。

熊乃瑾和杜淳是什么关系

熊乃瑾和杜淳是什么关系

  很快杜淳的司机办好手续返回汽车,这时车上的一男一女下车,记者认出那位男士正是杜淳,而那位女孩墨镜遮面,穿着灰色外套,身材清瘦,相貌非常眼熟。杜淳把那位女孩送到机场大厅门前,两人挥手告别,随即杜淳乘车离去。那位女孩是何许人也,值得杜淳一大早亲自送机呢?事后记者认出,这个女孩正是熊乃瑾,今年夏天她和杜淳一起拍摄了电视剧《冰与火的青春》,而杜淳的新剧《我的老婆大人是80后》熊乃瑾并未参演,显然此次她来上海是秘密探班杜淳的,两人的关系已不言自明。后来,杜淳和熊乃瑾的感情无疾而终。

  刚被披露与熊乃瑾分手,杜淳又传出有新女友。据全明星探报道,杜淳疑有一名短发新女友,二人此前被拍到共同乘车返回杜淳住所,到深夜都没出门,疑似已同居。

  据报道,杜淳近期被拍到与一名短发年轻女子出双入对,两人一起做造型,并先后登上同一辆车离开。司机在杜淳住所附近的餐厅打包一袋饭菜后,将二人载到杜淳住所处,女子下车前去购物,杜淳坐车先行返回家中。许久后,女子提着一袋刚买的物品,返回杜淳的私宅,到深夜都没有出门。而在另一日该女子出门购物,亦上的是杜淳的私人座驾。

熊乃瑾杜淳剧照

熊乃瑾杜淳剧照

  杜淳此前曾表示希望在35岁之前结婚,但对其个人恋情一直比较保密。2010年被拍到与张嘉倪因戏生情,但2012年自己承认已分手。同一年他曾在微博公开女友、平面模特杨璐,但次年被拍到与一女子在横店酒店密会15小时。去年底杜淳参加《旋风孝子》,作为嘉宾中唯一的未婚男士,一直被硬与郑爽陈乔恩撮合,但当时他疑与熊乃瑾正在地下恋情。

  虽然之前有媒体爆熊乃瑾与杜淳拍拖,也不知是真是假,既然双发都没有就这一事情公开的话,那么说明宝强还是有机会的,毕竟在之前宝强和熊乃瑾曾经在《蔡李佛拳2010》里面饰演一对情侣,当然并不是情侣这么简单,两人还在里面大秀恩爱,虽说只是一部剧而已,但剧之外相恋又不见不得人的事情,毕竟这种事情经常发生。假戏真做的戏码,在娱乐圈是屡见不鲜了!

  虽然现在两个人并没有说明动静,但是完全是可以发展成为恋爱关系。虽然熊乃瑾没有马蓉高,但是却比马蓉要漂亮很多。还有就是王宝强可不比杜淳差呢,毕竟人是一个很实在的人。如果他们在一起的话,那也是一对不错的情侣!

王宝强新女友资料照片

王宝强新女友资料照片

  王宝强新女友熊乃瑾资料

  熊乃瑾(Xiong Naijin),出生于重庆市,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2004年,熊乃瑾因出演古装剧《问君能有几多愁》而正式出道。2007年,熊乃瑾出演了个人的首部大银幕处女作《信箱》。2008年,熊乃瑾出演了言情剧《故梦》。2010年,熊乃瑾出演了古装剧《水浒传》。2012年,熊乃瑾凭借网络剧《双城计中计》获得乐视影视盛典电影最具突破演员奖。2013年,熊乃瑾出演了爱情剧《非缘勿扰》。2015年,熊乃瑾主演了惊悚片《人皮拼图》;同年,熊乃瑾还出演了仙侠剧《青云志》。2016年,熊乃瑾出演了玄幻剧《凤凰无双》。

  中文名:熊乃瑾

  外文名:Xiong Naijin

  别 名:小熊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星 座:天秤座

  血 型:O型

熊乃瑾资料

熊乃瑾资料

  身 高:163cm

  体 重:45kg

  出生地:重庆市

  出生日期:10月14日

  职 业:演员

  毕业院校:北京电影学院

  经纪公司:波诺拾捌文化

  代表作品:问君能有几多愁、冰与火的青春、双城计中计、非缘勿扰、死亡派对、故梦

  主要成就:2012年乐视影视盛典电影最具突破演员

熊乃瑾美照

熊乃瑾美照

  王宝强新女友到底是不是熊乃瑾,双方都还未做出回应。反正小编已在坐等中,希望可以听到王宝强的好消息。新年新气象,看能不能听到宝宝的好消息。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