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大片 > 正文

星动态:2017奥斯卡金像奖提名预测 你更看好哪一步影片?

来源: 男人窝 2018-07-24 05:16:21

  本文标题:星动态:2017奥斯卡金像奖提名预测 你更看好哪一步影片?-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电影评奖在即,面对各种的眼花缭乱的奖项,想来最受瞩目的还是要属2017奥斯卡金像奖了,那第89届奥斯卡金像奖将在什么时候开始?什么时候投票呢?

  2017奥斯卡金像奖颁奖时间

2017奥斯卡颁奖时间

2017奥斯卡颁奖时间

  2016年11月12日:奥斯卡荣誉奖颁奖典礼

  2017年1月5日:奥斯卡提名投票启动

  2017年1月13日:奥斯卡提名投票截止

  2017年1月24日:奥斯卡提名公布

  2017年2月6日:奥斯卡提名者午宴、全体提名者合影

  2017年2月11日: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科学技术奖颁奖典礼

  2017年2月13日:奥斯卡终选投票启动

  2017年2月21日:奥斯卡终选投票截止

  2017年2月26日:奥斯卡颁奖典礼(ABC全球直播)

  第89届奥斯卡颁奖典礼主持人

吉米·坎摩尔

2017奥斯卡金像奖主持人吉米·坎摩尔

  《吉米鸡毛秀》(Jimmy Kimmel Live)主持人吉米·坎摩尔确认将主持第89届奥斯卡颁奖典礼。

  2017奥斯卡金像奖为何被称为史上竞争最激烈?

  在多个前哨战斩获奖项最多的《爱乐之城》、《海边的曼彻斯特》和《月光男孩》三足鼎立,当仁不让成为最佳影片的领跑者。目前,呼声最高的凯西·阿弗莱克极有可能问鼎奥斯卡影帝。而出演《月光男孩》的赫沙拉·阿里也处于最佳男配角的绝对领先地位。然而,就目前已颁布的多个奖项来看,女演员表演奖项的竞争几乎可以用惨烈来形容。

  连《每日综艺》的著名影评专家彼得·巴特与小迈克·弗莱明都感慨今年佳片如云,是收成最好的一年。并且还有一大波夺奖热门影片将在圣诞前后上映,到时必会掀起新一轮的厮杀大战。

  那么,究竟是哪20部影片,令2017年奥斯卡金像奖竞争如此激烈呢?

20部影片

20部影片

  awards circuit 2017奥斯卡预测

  爱乐之城 La La Land

爱乐之城 La La Land

爱乐之城

  由好莱坞85后天才导演达米安·沙泽乐执导的《爱乐之城》无疑是第89届奥斯卡金像奖的头号种子选手。本片已在多伦多电影节夺得人民选择奖,并在具有奥斯卡重要风向标之称的纽约影评人协会奖问鼎最佳影片。

  在12月5日揭晓的美国华盛顿影评人协会奖上,《爱乐之城》也成为最大赢家,获得了最佳影片、最佳导演、最佳摄影、最佳美术指导等7项大奖。和华盛顿影评人奖同期揭晓的亚特兰大影评人协会奖也将最佳影片颁给了《爱乐之城》。这部口碑逆天的歌舞片极有可能成为奥斯卡的最大赢家哦!

  海边的曼彻斯特Manchester by the Sea

海边的曼彻斯特

海边的曼彻斯特

  如果说《爱乐之城》给观众带来了无尽的欢乐,《海边的曼彻斯特》却讲述了一个关于生活与痛苦的故事。由卡西·阿弗莱克饰演的勤杂工因为哥哥去世回到摒弃多年的家乡,面对充满痛苦回忆的过去,还发现自己被指命为侄子的监护人。

  美国国家评论学会主席安妮·斯楚霍夫认为“此片是一部大师级别的佳作,以一种感人至深且完全原创的方式探索爱、失去与救赎”。纽约影评人协会奖、美国国家评论协会奖、哥谭独立电影奖以及华盛顿影评人协会奖均把最佳男主颁给了卡西·阿弗莱克(面瘫大本的亲弟弟),祝卡西继续影帝横扫模式,成功问鼎奥斯卡最佳男主!2017奥斯卡预测。

  月光男孩 Moonlight

月光男孩

月光男孩

  作为颁奖季最大的黑马,《月光男孩》是一部小成本的黑人题材电影。导演的名字你可能都没听说过。然而影片却通过黑人男孩Chiron的成长故事检视了同性恋、非裔美国人的身份认同和男子气概这三个问题。

  导演巴里·詹金斯在此之前仅执导过一部耗资不到一万五千美元的爱情小品《忧郁的解药》。然而他却凭借第二部作品在纽约影评人协会、美国国家评论协会、洛杉矶影评人协会上摘得最佳导演奖,无疑成为奥斯卡最佳导演的热门人选!

  沉 默 Silence

沉默

沉默 

  马丁·斯科塞斯的新作《沉默》改编自日本作家远藤周作的同名小说,讲述了17世纪日本“禁教”时期,两名葡萄牙传教士偷渡到日本传教,在被捕后遭遇种种磨难,并经受其对信仰的考验。

  影片并没有局限于叙述传教士和教徒的经历,而是把许多宗教问题呈现到观众面前,引发出对宗教信仰问题的深层思考。《沉默》可谓是导演的呕心沥血之作,据说二十年前他就开始筹备此片。该片摘得美国国家评论协会最佳改编剧本奖,并将全力冲刺奥斯卡各大重要奖项!2017奥斯卡预测。

  藩 篱Fence

藩篱

藩篱

  该片为两度获得奥斯卡最佳影帝的丹泽尔·华盛顿时隔九年后的新作。他将自己在2010年出演的百老汇舞台剧《藩篱》搬上大荧幕,并邀请一起合作原舞台剧的维奥拉·戴维斯一同出演。

  丹泽尔饰演的特洛伊曾是有着光明未来的棒球运动员,如今却成了匹兹堡环卫工。原剧由奥古斯特·威尔逊创作,曾获托尼奖和普利策奖。好剧本加上影帝魅力,《藩篱》能否在如云佳片中突出重围呢?

  爱 恋Loving

爱恋

爱恋

  影片根据真实事件改编,讲述了上世纪五六十年代,种族隔离政策依然在美国大行其道。白人男子Richard Loving和非裔女子Mildred两情相悦并决定结婚,却因跨种族结合而被判入狱。法院判决他们25年内不得回到弗吉尼亚州,但两人用了九年时间为自己重回家园的权利进行斗争。

  导演杰夫·尼克尔斯用冷静、理智的手法和朴实无华的镜头语言讲述了一个关于爱的故事,加上真实事件与种族问题应该很符合奥斯卡评委的口味吧。

  雄 狮A Long Way Home

雄狮

雄狮

  影片根据畅销小说《漫漫寻家路》改编,讲述了一个走失了的印度小男孩儿被澳大利亚的一对夫妇收养,长大后凭借隐约的记忆寻找双亲的故事。该片卡司阵容强大,有妮可·基德曼,《龙纹身的女孩儿》鲁妮·玛拉和《贫民窟的百万富翁》的戴夫·帕特尔。

  萨利机长Sully

萨利机长

萨利机长

  由86岁克里特·伊斯特伍德执导,姆·汉克斯领衔主演的《萨利机长》根据2009年哈德逊河迫降奇迹改编而成。汤姆·汉克斯饰演的全美航空1549号航班机长萨利因飞机起飞两分钟后遭遇鸟群撞击导致发动机全部熄火。萨利在情急之下做出了迫降哈德逊河的决定,最终机上的155人全数生还。

  然而被视为英雄的萨利机长却遭到了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的调查。该片并非简单的灾难片,反而聚焦事故背后的真相,在一次次调查和质疑中掀起对于人性的思考。2017奥斯卡预测。

  血战钢锯岭Hacksaw Ridge

血战钢锯岭

血战钢锯岭

  除了萨利机长的迫降奇迹,《血战钢锯岭》也是一部关于英雄的营救奇迹。自上映以来,这部号称史上最血腥的二战电影就得到媒体、影评人的空前好评。

  影片改编自二战上等兵军医戴斯蒙德·道斯的传奇经历。他在冲绳岛战役中坚守信仰与原则,孤身上阵,无惧枪林弹雨和凶残的日军勇救75名受伤战友的生命。曾凭《勇敢的心》囊括奥斯卡五项大奖的导演梅尔·吉布森极有可能再创奇迹呢!

  金 矿Gold

金矿

金矿

  由奥斯卡影帝马修·麦康纳主演的剧情片《金矿》根据Bre-X矿业公司的丑闻改编而成,讲述了一个狂躁的商人和倒霉的地质学家携手来到印尼丛林中寻找金矿的故事。在斯蒂芬·加汉沉寂近十年再度执导的新片中,马修的演技无疑是最大的看点,从之前的暴瘦形象到如今的“胖秃头”勘探专家,跟克里斯蒂安·贝尔有得一拼哦!

  创始人The Founder

创始人

创始人

  这是一部麦当劳的发家史。由迈克尔·基顿饰演的奶昔搅拌机推销员雷·克罗克在上世纪五十年代遇到了经营汉堡快餐的麦当劳兄弟后嗅到商机,后来他用270万美元买下了麦当劳兄弟的汉堡连锁,将其打造成全球最大的快餐王国。

  正如导演约翰·李·汉考克的前作《弱点》和《大梦想家》一样,该片关注平凡人的自我奋斗历程,也为有梦想的人们灌下能量满满的鸡汤。

  斯隆女士 Miss Sloane

斯隆女士

斯隆女士

  在这部政治惊悚片中,由劳模姐杰西卡·查斯坦饰演的斯隆女士是华盛顿呼风唤雨的政治说客。在美国枪击案事件接连发生的情况下,她不惜牺牲自己的职业生涯,以督促政府实施更为严格的联邦法律规范枪支。联想到美国近期发生的枪击事件,该片在冲奥前应该会掀起广泛的探讨。

  赴汤蹈火Hell or High Water

赴汤蹈火

赴汤蹈火

  对于这部充满男性荷尔蒙的西部犯罪片,不仅IMDB和豆瓣给出了较高的评分,甚至连口味独特的烂番茄也赞赏有加。影片讲述了两兄弟为了应对无法赎回家族农场的窘境,决定联手策划一系列盗窃行动。而一位经验丰富的警察决心将他们绳之以法。作为今年最振奋人心的西部片,《赴汤蹈火》非常具备奥斯卡潜质哦!

  隐藏人物Hidden Figures

隐藏人物

隐藏人物

  在奥斯卡被抨击“太白”后,又一部黑人题材影片横空出世。由金球奖视后塔拉吉·P·汉森主演的《隐藏人物》聚焦1960年代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的三位非裔女科学家,讲述她们为1962年美国首次完成地球轨道飞行项目做出的不为人知的贡献。种族问题+女性+励志+真人真事改编+强大阵容,影片非常值得期待!

  托尼·厄德曼 Toni Erdmann

托尼·厄德曼

托尼·厄德曼

  口碑爆棚的德国喜剧片《托尼·厄德曼》以幽默独特的方式刻画了退休父亲对事业忙碌的女儿欲言又止的呵护,不仅打破戛纳电影节记录,获得影史上最高评分3.7分(总分4分),并夺下国际影评人费比西奖。此片还问鼎法国《电影手册》年度十佳榜单榜首,更拿下英国《视与听》的年度冠军。奥斯卡最佳外语片似乎已经在向这位德国女导演招手了!

  打破陈规Rules Don’t Apply

打破陈规

打破陈规

  影片讲述了上世纪五十年代美国传奇富翁霍华德·休斯年老之后和他的司机同时爱上一位年轻女演员的故事。霍华德·休斯就是超级英雄“钢铁侠”托尼·斯塔克的原型。

  导演是多次获得奥斯卡影帝和导演提名的传奇影星沃伦·比蒂,已经年近80岁高龄,他上一部执导的作品还是18年前的《吹牛顾客》。据说导演1973年就想拍摄此片,时隔四十多年终于完成,说不定是沃伦·比蒂的封山之作。

  第一夫人Jackie

第一夫人

第一夫人

  女神娜塔莉·波特曼的新片《第一夫人》在威尼斯、多伦多电影节上获得了铺天盖地的赞誉,并且她已拿下好莱坞电影奖的年度女主角和华盛顿影评人协会奖的最佳女主角。甚至有不少人认为她能凭借该片拿下第二座奥斯卡小金人。

  降 临 Arrival

降临

降临

  作为年度最期待的科幻巨作,《降临》根据星云奖和雨果奖得主姜峯楠的原著小说《你一生的故事》改编。影片不同于寻常的科幻片,而是一个富含哲理及多层深意的关于时间、语言、沟通的故事。不过最终能否胜出,就要与即将上映的同类型电影《太空旅客》PK一下了。

  魔弦传说 Kubo and the Two Strings

魔弦传说

魔弦传说

  美国莱卡工作室出品的定格动画电影《魔弦传说》因为制作精良而饱受赞誉,目前已斩获美国国家评论协会奖和华盛顿影评人协会奖最佳动画片,成为冲奥热门动画片。

  当然,今年参评奥斯卡动画长片奖的作品阵容非常强大,不仅有在中国大热的《你的名字》,票房超过10亿美元的皮克斯动画《疯狂动物城》、《海底总动员2:多莉去哪儿》都在其中。

  比利林恩的中场战事 Billy Lynn's Long Halftime Walk

比利林恩的中场战事

比利林恩的中场战事 

  虽然安叔新片口碑两极分化,但是3D/4K/120帧的大胆尝试堪称电影史上的一次技术革命。抛开技术层面,安叔用深沉的东方哲学讲述了一部美国主旋律电影。

  对于战争,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看法。但对于深陷战事的年轻士兵们,却没人在乎他们到底经历了什么。电影是安叔的梦想和信仰,他挑战新技术只是为了让梦想更清晰。在光怪陆离的影视圈,还有多少人能做到不忘初衷呢?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