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大片 > 正文

星动态:陈伟霆蔡卓妍为什么分手 难道姐弟恋没法迎来春天?

来源: 男人窝 2018-07-23 18:16:13

  本文标题:星动态:陈伟霆蔡卓妍为什么分手 难道姐弟恋没法迎来春天?-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从不被看好到接受众人的祝福,为何陈伟霆蔡卓妍这对情侣最终还是走上了分手的道路。今天小编就跟大家说一说陈伟霆蔡卓妍为什么分手的原因。

  陈伟霆蔡卓妍为什么分手

陈伟霆蔡卓妍为什么分手

陈伟霆蔡卓妍为什么分手

  蔡卓妍与陈伟霆自10年公布恋情后,这段恋情只维持了五年,究竟是为何呢?有人将其原因归为以下几点:

  1、从女强男弱到聚少离多

蔡卓妍

蔡卓妍

  早前蔡卓妍的名气甩陈伟霆几条街。在出演《古剑奇谭》之前,陈伟霆人们是知之甚少。很多人了解陈伟霆还是因为其女友的缘故。第一个女友则是如今风头正劲的Angelababy,也就是“黄教主”黄晓明的那一位。

  而在陈伟霆和蔡卓妍相恋后,陈伟霆依然是没有大红。虽然也是出道多年,陈伟霆从开始的歌唱到拍片,一直都是不温不火。后来虽然开始有小荷才露尖尖角的感觉,但也是扮演的不是花心男就是黑社会,没有很好的正面形象给其造势,因此也是一直停滞不前。在港媒眼里,仍只是“Angelababy的前男友”抑或是“阿sa的现男友”。

  但自从陈伟霆将自己是事业放到内地后,凭借《古剑奇谭》迅速走红,甚至让其自己都感到有些意外。聚少离多,让两人的感情也是越发的冷淡。虽然在媒体前还没有暴露出来,实际上已经有了危机。

陈伟霆

陈伟霆

  如今的陈伟霆已经赶上了蔡卓妍,甚至超过了蔡卓妍。正如陈伟霆曾说,“我现在的工作重心在内地,一年大概有十个月甚至十一个月都不在香港,我们很少见面。就算在香港,我们见面的次数也不多,因为都有各自的工作。”这也就预示了,两人之间已经有了裂痕,也就不可能走到一起了。而有过一次失败婚姻的蔡卓妍,却想着奔结婚而去,如此也就注定了要以分手告终。

  特别是在今年的旅游中,便可看出其分手的的预兆。以往,阿Sa和陈伟霆虽然都是大忙人,但总会抽时间夹假一起去旅行,享受难得的二人世界,但是今年农历新年阿Sa竟然和好姐妹阿娇钟欣潼往马尔代夫旅行,也未见陈伟霆同行!而今年八月阿Sa和陈伟霆在澳门最后一次同场出席活动时,但却表现避忌,刻意保持距离,陈伟霆当时更也不讳言:“确实很久没见(蔡卓妍)”,而阿Sa被问到和陈伟霆的关系,她也多次强调要工作为先,明显刻意低调处理感情。

  2、姐弟恋压力大

陈伟霆蔡卓妍

陈伟霆蔡卓妍

  蔡卓妍与陈伟霆姐弟恋,就不论年龄是否合适,蔡卓妍曾隐婚,和郑中基离婚的时候震惊娱乐圈,在大家心中那么单纯甜美的蔡卓妍形象大打折扣,虽然,离婚并不代表什么,但是,蔡卓妍离婚之后与陈伟霆在一起,不管男方父母是否会接受,首先就过不了粉丝这一关,两人恋情一直不被粉丝认可。如今男方事业如日中天,女方各种黑点,两人在一起遭受的舆论压力巨大。

  2015年9月20日,蔡卓妍在网上宣布与陈伟霆分手。

  全文如下:

陈伟霆蔡卓妍分手

陈伟霆蔡卓妍分手

  每个艺人都希望自己的努力可以被关注 然而往往成为焦点的就是感情生活 每每只能用“吃得咸鱼抵得渴”来安慰自己 但久而久之这些东西慢慢就变成了一种无形压力 想解释又觉得没必要解释 想反抗又不想再把事情闹大製造另一个新的故事 但保持沉默又只会一直一直被伤害被误解及冠以很多大大小小的罪名

  试过坚守著自己的信念 试过不理会所有人的目光尽情享受生活 觉得这个世界只要有爱就可以排除万难 不过这些想法可能太贪心太梦幻 或许这就是现实 又或许这些都是上天给我们的考验 只怪自己的内心原来并不像外表般坚强 我们的爱也不像自己想像中坚固

  所以我们决定了以最和平的方式分开 用最真诚的心祝福大家可以继续为自己的梦想进发 同时为这段关系停留在最美好的回忆

  希望恳请大家可以停止伤害 停止对我们作品以外的关心 停止永无止境的猜测和抺黑 给我们有充分的空间好好工作 好好生活 好好感受这个世界带给我们的美好

陈伟霆蔡卓妍分手时间

陈伟霆蔡卓妍分手时间

  蔡卓妍与陈伟霆分手在外人看来有些可惜,毕竟走过了这么风风雨雨的五年确实不容易,但他们却在此刻选择了分手,想来也是做了对大家都好的选择。其实蔡卓妍除了与陈伟霆、郑中基大家都所知道的两段恋情之外,还有几位绯闻男友,不知你们是否知晓呢?

  阿sa余文乐

阿sa余文乐

阿sa余文乐

  2000年SA出道之前的时候和余文乐拍《青春@Y2K》时认识,而后传出绯闻。

  阿sa 陈奕迅

阿sa 陈奕迅

阿sa 陈奕迅

  2001年,SA入行的第一部电影《常在我心》与陈奕迅合作,并在戏中献出自己的银屏初吻,两人在后来传出绯闻。

  阿sa 古天乐

阿sa 古天乐

阿sa 古天乐

  2003年和古天乐在《恋上你的床》《恋情告急》《鬼马狂想曲》《BB计划》合作,传出绯闻。

  阿sa 谢霆锋

阿sa 谢霆锋

阿sa 谢霆锋

  谢霆锋被曝与小师妹蔡卓妍(阿Sa),在湖北秘密拍拖一个月。阿Sa是人气女子组合Twins的成员,她被曝在中国拍《大话西游2之情天大圣》时,与扮演唐僧的谢霆锋假戏真做,秘密拍拖一个月。

  据香港媒体报道,谢与师妹的恋情已被中国剧组人员发现,并在当地迅速传开。而阿Sa回香港出席活动时,也不避嫌地为谢霆锋购买不少日用品。报道也说,英皇惊闻旗下两艺人拍拖的消息后大为紧张,马上下令封锁情事,不准对外泄露。圈内同时盛传阿Sa与谢霆锋突然打得火热,是因为阿Sa暗恋郑伊健失败之故。传闻指阿Sa6月与郑在泰国拍戏时,多次约他看电影、吃饭,但皆被拒绝,令她很难受。在情感空虚期间,与谢霆锋不自觉地发展开来。

  不过,对这段开始一个月的“Sa锋恋”,阿Sa上星期五出席经理人霍汶希妹妹的婚宴时,笑着否认:“不是啊!怎么会传出来的?从哪里传出的啊?”她接着又很“体恤”地说,两人一同拍戏,传出绯闻也无可厚非。但,她强调:“他是我大哥啊!怎么有可能。”至于被指暗恋郑伊健,她更当笑话:“伊健就更可笑了,只是电影宣传啦!”

  阿sa 吴尊

阿sa 吴尊

阿sa 吴尊

  2008年《剑蝶》SA与吴尊传出绯闻。从阿Sa与吴尊拍完《武侠梁祝》,两人就结成好友,而且阿Sa也不止一次公开称赞吴尊帅气,更承认在拍戏时真的爱上吴尊,还赞对手好有内涵。吴尊同样在人前人后都表示阿Sa对他非常照顾,不仅谈工作,更有很多工作以外的事情都跟他分析,所以他好庆幸自己在圈中结交到一位难得好朋友。

  陈伟霆蔡卓妍为什么分手,想来只有他们心里最清楚,作为粉丝的我们也只能祝福他们的选择,愿他们彼此都有更好的发展。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