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大片 > 正文

星动态:阿汤哥女儿苏瑞和妈妈外出购物 一身穿无袖裙显单薄

来源: 男人窝 2018-07-21 23:16:18

  本文标题:星动态:阿汤哥女儿苏瑞和妈妈外出购物 一身穿无袖裙显单薄-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苏瑞·克鲁斯是阿哥和凯蒂·赫尔姆斯女儿,苏瑞的名字源于希伯来文是“公主”的意思,而日前,有网友拍到凯蒂·赫尔姆斯带着女儿苏瑞·克鲁斯外出购物,苏瑞·克鲁斯只穿着单薄的无袖裙子,看起来很冷的样子一直双手抱臂。

凯蒂·赫尔姆斯和女儿苏瑞·克鲁斯

凯蒂·赫尔姆斯和女儿苏瑞·克鲁斯

  美国洛杉矶当地时间1月15日,凯蒂·赫尔姆斯(Katie Holmes)和女儿外出购物。

苏瑞·克鲁斯和妈妈外出购物

苏瑞·克鲁斯和妈妈外出购物

  前阿汤嫂身穿碎花上衣蓬头垢面,小苏瑞着无袖紫裙双手抱臂被冻坏。

小苏瑞一直双手抱臂

  小苏瑞一直双手抱臂

  小苏瑞身穿无袖裙,显得有些单薄。

小苏瑞穿无袖裙显单薄

小苏瑞穿无袖裙显单薄

  虽然看起来当天的天气还不错,但是小苏瑞还是应该多穿点呐,不要感冒咯,小苏瑞看起来颜值也是相当高的,一定要好好注意天气变化哦。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