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大片 > 正文

星动态:翁虹发文庆祝结婚十周年 贫富与否,将守护彼此!

来源: 男人窝 2018-07-21 07:15:35

  本文标题:星动态:翁虹发文庆祝结婚十周年 贫富与否,将守护彼此!-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大家是否还记得那个《春光灿烂猪八戒》中美艳动人的妲己?她的名字叫翁虹,如今以为人妻以为人母的她依然美丽动人,容颜不减,今天是翁虹和丈夫的十周年,她发微博晒美照,到底说了什么呢?

翁虹和老公结婚十周年

翁虹和老公结婚十周年

翁虹

翁虹

  香港演员翁虹今日(1月17日)中午在微博发布了庆祝结婚十周年的照片,翁虹动情写道:“10年前的今天~我们俩仅仅在交往4个月后就把自己交給了对方~我们互相承诺无论健康与否,无论贫富与否,我们都将守护着彼此。

翁虹和老公

翁虹和老公

翁虹和老公合照

翁虹和老公合照

  今年是我们第一次为了工作迫不得已分开,远在千里之外的你安排一早就送来了蛋糕和花,很惊喜很感动,满满的幸福感和归属感围绕着我,谢谢你这些年来用你的耐心/爱心/用心让我成为一个更优秀的女人,我更喜欢现在的自己!10周年结婚纪念日快乐,大女主不在你身边只好让我们的宝贝小女主代替我陪你咯!么么哒。”

翁虹发微博晒十周年照

翁虹发微博晒十周年照

  尽管老公不在身边,但翁虹还是贴出了许多张与老公的合影。翁虹老公是美籍华裔企业家刘冠廷,翁虹和刘冠廷结婚时没有举办结婚典礼,刘冠廷在2012年翁虹生日当天,也就是9月17日补办婚礼。

翁虹全家福

翁虹全家福

  翁虹晒出老公送来的蛋糕和玫瑰,48岁的她依旧美丽动人。

翁虹满脸写着幸福

  翁虹满脸写着幸福

  今年已经48岁了,翁虹的容颜看起来还是保养的那么好,一点都没有岁月的痕迹,祝福啦,希望今后的你越来越美,越来越幸福,都说幸福的女人不会老,看来是真的咧!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