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大片 > 正文

星动态:白冰冰丧女19年 忆惨剧哽咽:哭了10年 不打算再婚!

来源: 男人窝 2018-07-20 23:16:04

  本文标题:星动态:白冰冰丧女19年 忆惨剧哽咽:哭了10年 不打算再婚!-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白冰冰女儿死亡原因是什么?白冰冰女儿死亡真相到底是什么呢?其实呀,白冰冰早年是台湾当红女艺人,后因被勒索,爱女在上初中的时候就被歹徒绑架,后因被撕票被歹徒杀害,至今没让白冰冰走出这段阴霾,而日前正好是女儿逝世19年。

白冰冰丧女19年

白冰冰丧女19年

  据报道,白冰冰历经家暴、丧女,出书《可以哭,别认输》写下心路历程。17日她举办新歌发表会,谈到去年4月14日是女儿白晓燕逝世第19年,她心情低落又不敢和任何人诉说,忍不住哽咽,“每一年到这个时候我都很难熬,也会去衣柜翻翻她的衣服,闻闻上面的味道。”

白冰冰女儿死亡真相

白冰冰女儿死亡真相

  白冰冰时隔1年多发行专辑,于台北举办新歌发表会。这次发片她找来两位男性友人合唱,更将主题订为“白冰冰与她的男人”。她前年底发片时,和交往6年的男友颜永和分手,透露二人仅在公开场合见面,也会打招呼,“他已经有女朋友了,我也很祝福他”。被问到身边有无任何追求者,她苦笑表示,“遇到不错对象但大多是人夫,这把年纪谈感情就随缘,我也不打算再结婚了”。

白冰冰不打算再婚

白冰冰不打算再婚

  失去爱女白晓燕让白冰冰伤痛,她也哽咽说:“对别人来说可能会觉得事情很久了我还在提,但那是我的唯一,我的生命,只要我还有记忆,没有老年痴呆,她会一直在一直在。”现在每逢过节,她看到家中只有高龄92岁妈妈及外籍看护,感觉很孤单,“回过头这些年,怎么只剩我们三个,大家都不见了,就觉得冬天很冷。”

  虽然事件已经过去多年了,但能真切的体会那种失去亲人挚爱的痛苦,有时候真的不是只有时间就能淡化悲伤,希望经历那么多的悲痛白冰冰还能振作,寻找到另一种爱和被爱吧!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