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大片 > 正文

星动态:李菲儿黄晓明为什么分手? 黄晓明为什么喜欢杨颖?

来源: 男人窝 2018-07-20 20:17:36

  本文标题:星动态:李菲儿黄晓明为什么分手? 黄晓明为什么喜欢杨颖?-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黄晓明喜当爹,不过黄晓明前女友李菲儿却引起了人们的关注。李菲儿黄晓明为什么分手?黄晓明为什么喜欢杨颖而不选择李菲儿呢?对于此事,黄晓明鲜少回应。

李菲儿黄晓明为什么分手

李菲儿黄晓明为什么分手

  揭秘李菲儿黄晓明为什么分手 李菲儿和杨颖对骂始末

  时间回到2007年,黄晓明和李菲儿是在拍《鹿鼎记》时拍拖的,当时在剧组七个老婆中,黄晓明对名气最小的李菲儿疼爱有加,恋情急剧升温。之后李菲儿甚至为了黄教主放弃韩国的事业,回国默默地做教主身边的小女人,三年时间几乎没工作。

  据悉,在《鹿鼎记》之后有记者拍到李菲儿与黄晓明同返爱巢,之后的两年内,二人先后数次被记者和网友在北京、香港以及黄晓明的家乡青岛拍到亲密照,二人均不承认不否认,而黄晓明力邀女友李菲儿拍摄自己的MV《什么都可以》,被称为二人爱情的见证,但2010年Angelababy介入“明菲恋”。接着2010年4月,恋情浮出水面,俊男靓女,羡煞旁人。

  随后李菲儿与angelababy隔空宣战更是闹得沸沸扬扬。据媒体报道,她在两名助手陪同下悄悄抵港旅游,有媒体认出她,并上前拍照,有记者问她:“你是不是黄晓明跟Angelababy之间的那个小三?”李菲儿严肃地回应:“Angelababy才是小三!”李菲儿还发了一张竖中指的照片,疑似是对此事的回击,微博中说,“我就来拍个戏,没那么多时间扯蛋,别再闹了,行不?烦。”但最终仍是Angelababy坐稳了正宫之位。

李菲儿黄晓明分手疑因杨颖

李菲儿黄晓明分手疑因杨颖

  在2011年,李菲儿接受香港某周刊采访时,揭开当年三人行的过程,暗示Angelababy横刀夺爱。

  “我感觉得到是那个女的在追他,我是见到他手机的短信,才自己选择离开的。”报道指沉默了一年多的李菲儿回忆说,还是选择信任黄晓明,直到有一天,她好奇拿起男友的手机,发现里面有一条Angelababy发来的短信,内容为:“你到底什么时候给我答复?我要的是一个男朋友,不是sex partner(性伴侣)!”

  李菲儿透露看到短信后,她才知情敌杀到,“当时我就天旋地转、人都崩溃了!”她自己选择离开,而黄晓明也没有解释和挽留,她坚信黄晓明为人单纯,更暗示是Angelababy主动追求黄晓明:“分手不是他的意思,他是单纯的人,条件又好,很容易吸引女生采取主动,分手也看得出来,是那个女生追她的。”

李菲儿与黄晓明分手

李菲儿与黄晓明分手

  有媒体报道称黄晓明前女友李菲儿在抵达香港时,被记者问道:“你是不是黄晓明跟Angelababy之间的那个小三?”李菲儿严肃地回应:“Angelababy才是小三!”之后,李菲儿与Angelababy相继在微博上做出隐晦的回应,自此,矛盾开始升级,两人针锋相对。

  李菲儿在微博中发了一张竖中指的照片,疑似对媒体不实报道的回击,微博中说,“我就来拍个戏,没那么多时间扯蛋,别再闹了,行不?烦。”

  随即,Angelababy在微博中引用禅语写道:“昔日寒山问拾得曰:世间谤我、欺我、辱我、笑我、轻我、贱我、恶我、骗我、如何处治乎?拾得云:只是忍他、让他、由他、避他、耐他、敬他、不要理他、再待几年你且看他。”表达了她对于旁人诽谤的无奈与回击,一句“再待几年你且看他”,似乎在讽刺李菲儿已是昨日黄花,自不量力。

Angelababy是黄晓明李菲儿之间的小三吗?

Angelababy是黄晓明李菲儿之间的小三吗?

  李菲儿在微博中同样用诗句写下,“我只是宇宙中一粒尘埃,所以我长存敬畏之心,敬畏自然规律,敬畏天理昭昭,敬畏攸攸之口。未敢抱有太多侥幸。因为举头三尺有神明,人在做,天在看。”既回击了Angelababy的话语,又似乎在表达自己的委屈,一句“人在做,天在看”道尽了女人的无奈。

  双方粉丝似乎也不甘寂寞,在支持自己偶像的同时,也不忘去“敌对阵营”大放狠话,矛盾似乎愈加升级。

  微博上两人针锋相对,而事件的男主角黄晓明因受伤正在医院疗养。据媒体报道,Angelababy此时正在医院陪同受伤的黄晓明。当记者问李菲儿经纪人“菲儿是否打算前去探望?”其经纪人则表示“正在拍戏,没时间去”。

李菲儿黄晓明杨颖三人间的关系

李菲儿黄晓明杨颖三人间的关系

  黄晓明和baby这一对,一直被指是女方借男方上位,更有人称baby配不上晓明,感情的事当事者心里最清楚的啦,黄晓明曾在宣传《何以笙箫默》时,不仅大秀恩爱放话今年将把baby娶回家,还说是baby将就自己,大谈爱情观,也暗示了与李菲儿分手的原因。

  黄晓明和女友Angelababy已经交往约5年,感情甜蜜稳定,是演艺圈中的知名情侣档,两人合演的电影《何以笙箫默》配合默契,对于女友Angelababy在片中饰演妹妹,黄晓明坦言“一开始我是拒绝的。

  原来,一开始他担心观众看了无法入戏,也怕演出女主角的杨幂会不舒服,但最后别无选择,还是请女友来担任片中的“妹妹”。问到对baby的表现的评价时,他非常聪明地回答:“Baby是我人生中的赵默笙,赵默笙是我戏里的Baby,唯一不同的是,在生活里她是个明星,遭受的舆论压力大了一点。”似乎暗示媒体老是拿baby整容一事炒作。

黄晓明为什么喜欢杨颖

黄晓明为什么喜欢杨颖

  那么黄晓明为什么喜欢杨颖呢?

  我们从李菲儿曾经暗讽Angelababy的一句话中就能看出端倪,李菲儿曾表示自己胜在“全身天然,真材实料,未经加工。Angelababy在香港不是被称为“宅男女神”吗?哈哈,女神我就做不来,因为我个性有点像男生,我没她那么懂装可爱,那么会撒娇……”,可见AB温柔、会撒娇,特别有女人味,而李菲儿可能是个女汉子,而女汉子通常都是不讨男人喜欢的。

  其次就是Angelababy得到黄晓明家人认可。今年年初有传黄晓明婚期定在5月,之后黄晓明出来否认,但说两人交往5年,家里人都认可了baby,最后还颇有感触地说称珍惜身边人最重要。而早前就传黄晓明一直暗恋赵薇很多年,两人之所以没修成正果,据说是因黄晓明妈妈不喜欢赵薇

  当然Angelababy在美女如云的娱乐圈之所以能胜出,还有一个重要的一点是两个人能否走在一起,时机很重要。你出现在他想要安定的时候...那么你就胜算很大。你出现在他对这个世界充满了好奇的时候...那么就算你多美多优秀都是徒劳无用。爱得深,爱得早,都不如爱的时候刚刚好。Angelababy刚好出现在黄晓明想要安定下来的时候。

李菲儿再谈黄晓明“劈腿”

李菲儿再谈黄晓明“劈腿”

  李菲儿再谈黄晓明“劈腿”

  在最近电影版《何以笙箫默》发布会上,教主直言自己遇到Baby前,根本不知道什么是真爱。这话乍一听没啥问题,不过教主你确定不会伤害到你的前女友们吗?

  特别是之前一直传言Baby、教主、李菲儿是三角恋的关系,网友就又开始了新一轮的探索,揭开那段尘封已久的三人行。

  李菲儿回忆说,从2007年到2010年,她和黄晓明恋爱三年,就算是2009年男友跟Baby传出绯闻,李菲儿还是选择信任男友,直到有一天,发现男友手机里出现一条来自Baby:“你到底什么时候给我答复?”的信息,才知道教主真的是离自己越来越远,随即选择了分手。

  此情可待成追忆,只怪Baby追得太卖力,不过该采访是否被曲解还有待考证。

李菲儿近况如何

李菲儿近况如何

  有八卦博主就吐槽:“黄晓明Angelababy 一有动作,李菲儿就顺势出没,相比较而言,更喜欢周迅与李大齐这种相忘于江湖和张艺谋巩俐这种分手后还能做朋友的情侣。”

  所长觉得,虽然爱情没对错,如果李菲儿现在还记恨着黄氏小两口,倒也没啥大问题!越是刻骨铭心,就越能证明当年爱得深刻。所长还是建议李菲儿,让过去过去让未来到来,抓紧找个男票,万一哪天黄晓明结婚,还会有人蹦出来说你们仨那点儿陈年旧事,冤枉你炒旧闻刷存在,你索(说)四(是)不四(是)这个理儿啊!

  黄晓明李菲儿杨颖这三个人的关系不知是不是真如网上传的那样,不管是真是假,那又如何?黄晓明杨颖如今喜得子,正在乐呵当中呢,只能默默的安慰李菲儿,赶紧找个对你好的人嫁了吧!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