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大片 > 正文

星动态:郑爽哭了真的只是找不到路? 胡彦斌郑爽再被疑分手

来源: 男人窝 2018-07-20 12:17:00

  本文标题:星动态:郑爽哭了真的只是找不到路? 胡彦斌郑爽再被疑分手-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郑爽上头条可是分分钟的事,这不,郑爽失踪两月首现身就上了热搜。然而失踪后的郑爽哭了,爽爸回应说是迷路了,很多人都觉得没那么简单。加之胡彦斌郑爽恋情一直不稳定,更是让人怀疑胡彦斌郑爽两人是不是分手了。

郑爽哭了是为何

郑爽哭了是为何

  郑爽"消失"后首现身 街头独自打电话哭泣

  1月18日,据媒体报道,1月12日,消失两个月的郑爽独自一人现身上海机场,皮肤苍白,全身包裹严实,其间与粉丝聊天还曾露出笑容,之后郑爽到一家快餐店就餐,“少女心”地买了两份玩具,不料饭毕后的一通电话让郑爽情绪转变突然,不仅将玩具都送给店里的服务员,还在街边边打电话边忍不住哭了起来,委屈的表情和闪烁的泪花惹人怜惜。

  郑爽自电视剧《夏至未至》杀青后就鲜少出现,消失几乎两个多月。关于她的传闻也层出不穷,压力问题、感情问题一直备受大家关注。早前,胡彦斌还在微博点赞与郑爽复合的消息,但同是1月中旬,郑爽独自抵达上海无人接机时,胡彦斌却与一众友人嗨歌至深夜,两人复合传闻疑似不实。网友们看到视频中爽妹子流泪的样子都纷纷表示心疼,也表示理解,“每个人都有情绪失控的时候。”还有粉丝直言:“这怎么就疑似抑郁症了,不要再打扰她了好不好。”

郑爽街头独自打电话哭泣

郑爽街头独自打电话哭泣

郑爽消失后首现身街头

郑爽消失后首现身街头

  爽爸回应郑爽街头哭泣:选办公楼找不到路

  爽爸微博回应郑爽上海街头哭泣称:“小爽一时着急找不到路而已,转很多地方因为想选最喜欢的办公地址。谢谢大家包括记者们的关爱。”还表示心疼跟拍记者:“大家也不要去责怪谁,在里面三个小时和在外面拍三个小时,哪个辛苦一些?”

  全明星探近日拍到郑爽现身上海机场,独自乘租车离开,之后她在快餐店逗留3小时,买了两份玩具。一通电话后,郑爽情绪崩溃,返回店中将玩具送给服务员,打电话时当街落泪。而绯闻男友胡彦斌深夜与友人现身KTV,获美女相伴,买醉后他已站不稳,大吼大叫。网友纷纷表示心疼爽妹。

  网友们对爽爸的嘱咐表示听话,“好了,我听话啦,媒体也辛苦了。”还有人道:“小姐姐真是迷糊呀,缺带路的不。”许多粉丝也不忘夸赞爽爸是“最好的老爸”。

爽吧回应郑爽哭

爽吧回应郑爽哭

  究竟这通电话是谁打的?又说了些什么?

  网友们纷纷猜测郑爽此次情绪失控与感情问题有关。早前有爆料称郑爽已与胡彦斌复合,两人即将完婚。然而胡彦斌本月8日却被拍到深夜与友人在KTV买醉,身边还有美女相伴,这也让两人复合的传闻不攻自破。

  一直以来,郑爽的感情生活一直是网友关注的焦点。自从与张翰分手后,她与胡彦斌的恋情分分合合被传了很多次,其间还有传闻她恋上当红小生杨洋。她和杨洋因合作《微微一笑很倾城》一直被网友称为“宇宙最甜倾城夫妇”,无论是戏里戏外互动都十分甜蜜,网友们一直都希望他们能在一起。

  不得不说“倾城夫妇”在一起颜值超高,看着就很养眼,似乎比跟胡彦斌在一起般配多了。不单是杨洋,郑爽还跟马天宇传出过绯闻。有人曾在马天宇生日前夕,偶然遇见马天宇和郑爽两人同时现身与某高档酒店门口,看样子爽妹子似乎是专程去为马天宇庆生。然而他们一直称对方只是朋友。

  郑爽前男友张翰现在跟娜扎感情甜蜜,时不时出来秀恩爱虐狗。大家都很关心郑爽的感情生活,众人也希望爽妹子能够早日找到真正的幸福

胡彦斌与好友现身KTV

胡彦斌与好友现身KTV

  郑爽胡彦斌恋情回顾:郑爽胡彦斌恋情坐实 双方甜蜜互动亲密依偎

  张翰刚与古力娜扎公布恋情不久,他的前任郑爽就有了新动作!此前屡次有消息传出,郑爽与胡彦斌相恋,但二人从未承认。今天(8月20日)上午,有媒体曝光胡彦斌亲吻郑爽并与其父母共同进餐的视频,画面中两人相拥依偎表情甜蜜,恋情坐实。不过截至目前为止,郑爽与胡彦斌均未对恋情发声,两人经纪人的电话也处无人接听状态。

  据媒体报道,胡彦斌坐飞机远赴沈阳,并且抵达郑爽家,与郑爽及父母一同进餐,大家谈笑风生,胡彦斌还为郑爽的父亲倒酒。第二日晚,胡彦斌搂着郑爽一起坐在沙发上。胡彦斌还轻抚郑爽的脸庞,双方俨然一对热恋中的情侣。胡彦斌送上甜蜜一吻,二人恋情也坐实。

  “冰爽”恋曝光后立刻引发网友围观,有微博名为“圈界翘楚”的经纪人爆料,胡彦斌是郑爽的影迷,喜欢她的戏,通过朋友以合作名义介绍他们俩个认识,郑爽起初对胡彦斌并不太来电,胡彦斌穷追不舍,还对郑爽爸妈展开攻势,又搬到同一个小区,那次去国外旅游都带着父母一起去的,本来新电影打算要郑爽当主演。

  随后,名为“郑爽资讯站”的微博用户也发文:“承认代表承诺就好啦。祝大家七夕节快乐!”记者从知情人处获悉,这条为郑爽本人所发。

胡彦斌郑爽甜蜜相拥

胡彦斌郑爽甜蜜相拥

  郑爽胡彦斌恋情早有端倪

  证据一:住同小区同一层,背情侣包

  5月19日有媒体爆料,胡彦斌和郑爽住的同一小区,巧合的是还住同一单元同一楼层。此外,媒体此前拍到的从机场离开的郑爽的黑色包包和胡彦斌的系“情侣款”,只是一个是双肩包,一个是手提包。诸多迹象似乎坐实了郑胡恋情。腾讯娱乐记者当天向郑爽求证此事时,郑爽面带微笑回应出道以来大众和媒体对其情感动向不断关注的问题,“既然选择了这个圈子就永远是这个圈子的人,这是你必须承担的压力。”当媒体记者再就与胡彦斌的绯闻追问时,郑爽表示,“我没有什么好说的。”记者继续问道,“是默认了吗?”声音不大,郑爽不知是否听到提问,她继续微笑了一下,但始终没有否认。

  证据二:郑爽胡彦斌小镇“巧遇”

  5月5日,有网友晒出去年圣诞节在昌化镇一饭馆与胡彦斌的合影,当时郑爽也正在昌化镇拍摄《相爱穿梭千年》。

郑爽贴吧只关注过胡彦斌贴吧

郑爽贴吧只关注过胡彦斌贴吧

  证据三:郑爽小号只关注胡彦斌贴吧

  5月3日,网友从电视节目中发现了郑爽的个人邮箱账号,并根据这个邮箱账号发现其注册过贴吧,此贴吧也只关注了胡彦斌的贴吧。当时,郑爽方回应记者称“先去了解一下情况”,然后挂断电话并关机。

  证据四:疑似同天入住同一家酒店

  4月28日,“关爱八卦成长协会”曝光了疑似去年11月郑爽和胡彦斌在同一天入住同一家酒店的证据。胡彦斌经纪人回应称看到爆料会不舒服,但“具体我也不会去回应。”郑爽方发声明:侵犯个人隐私。

郑爽胡彦斌同住一家酒店

郑爽胡彦斌同住一家酒店

郑爽胡彦斌疑同游新加坡

郑爽胡彦斌疑同游新加坡

  证据五:疑似春节同游新加坡

  4月21日,郑爽胡彦斌被曝出今年春节同游新加坡的消息。郑爽方回应称“不是真的,郑爽的头发是黄色的。”胡彦斌方回应称“胡彦斌正在忙演唱会。”

  不管郑爽哭了是为什么,看着郑爽这样,不少粉丝朋友已经为她难过了。希望郑爽能够振作起来,抛开那些传闻,开心做自己。

  转载声明:此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网络转载,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持有关证明在30日内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处理。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