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大片 > 正文

星动态:范冰冰爸爸近照帅呆了! 范冰冰爸爸资料背景揭秘

来源: 男人窝 2018-07-20 04:16:15

  本文标题:星动态:范冰冰爸爸近照帅呆了! 范冰冰爸爸资料背景揭秘-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关于范冰冰老爸的相关资料一直以来都是人们想知道的,近日,李晨范冰冰与范冰冰爸爸三人温馨合照被曝光。从照片中看,范冰冰爸爸近照真的是帅呆了,试问范冰冰爸爸是做什么的?且看范冰冰爸爸资料背景就知道了。

范冰冰爸爸与李晨

范冰冰爸爸与李晨

  范冰冰甜晒合照 站未来岳父大人身旁李晨真不怵啊

  1月18日下午范冰冰更新微博,晒出与父亲以及男友李晨三人的温馨合照,她附文写道“站着的这位同学,你是花轮君吗”。

  照片中范冰冰比出剪刀手露出甜笑,她和身后的李晨都戴着墨镜,范爸爸看上去十分年轻,他满意地看着女儿露出会心微笑。不久后李晨也转发了这条微博,他甜蜜地写道“难道你是小丸子”,李晨还附上范冰冰早前参加活动时花仙子长裙的Q版照,不过脸却是樱桃小丸子的。

范冰冰李晨甜蜜互动

范冰冰李晨甜蜜互动

  二人甜蜜互动引来不少网友留言“这波狗粮我吃了,反正你俩最般配”“有种爱情叫做范冰冰和李晨”“有本事在这秀恩爱,真有本事结婚啊”。

范冰冰对李晨卖萌

范冰冰对李晨卖萌

  范冰冰台下秒变少女,对李晨卖萌。

  范冰冰与爸爸同台唱歌,完全看不出爸爸有66岁了。

范冰冰与爸爸同台唱歌

范冰冰与爸爸同台唱歌

  基因强大!范冰冰爸爸竟有一双逆天大长腿

  据台湾媒体报道,女神范冰冰在近来可说是事业爱情两得意,她疼家人众所皆知,而父亲更和她一样拥有强大气场。范冰冰昨日转发了一段爸爸上节目唱歌的视频,除了青春的外表外,范冰冰爸爸一双长腿不仅让网友惊呆,连她本人也惊呼“太逆天了!”

  范冰冰的爸爸范涛最近上节目《非常星发布》替好友助唱,除了歌喉成为关注焦点外,范爸爸的一双长腿也让网友直呼太不科学,还有人直言基因实在太强大,才会让范冰冰也遗传了一双美腿!

范冰冰爸爸多少岁

范冰冰爸爸多少岁

  就连女神本人也转发影片,更对老爸赞誉有加,直呼“爸这大长腿太逆天了!我是不是搞错重点了!二位唱得好!此处应有掌声!”

  据悉,范冰冰的爸爸范涛曾经是部队一文工团的歌手。转业到山东地方以后,仍然从事文艺工作。他曾经是烟台小有名气的通俗歌手。范爸爸有一年想参加青年歌手大奖赛,但由于错过了时间,最终没有得偿所愿。平常生活中,范爸爸就特别热爱唱歌。据范冰冰本人透露:“爸爸有一天竟然问我,为什么不让他唱《武媚娘传奇》的主题歌?我说‘爸,你还不够’,这让他生了好一阵子闷气。”

范冰冰一家三口和李晨

范冰冰一家三口和李晨

  范冰冰爸爸曝光 高大俊朗风度翩翩

  在我脑海里,国内两位女星父亲神秘、母亲活跃。一位是范冰冰,一位是刘亦菲。范冰冰与刘亦菲的母亲,都是美女,在很多场合,都不约而同现身,我们今天就扒一扒范冰冰神秘爸爸。

  范冰冰的爸爸范涛曾经是海军航空兵文工团的歌手。转业到地方以后,仍然从事文艺工作。他曾经是烟台小有名气的通俗歌手!可能因为从事艺术行业的关系,范父帅气显年轻。范冰冰中学的时候,爸爸常开车接送,同学们都误以为范冰冰被哪个年轻的富豪包养了。

  而在最近,范冰冰也说了,爸爸有意参加青年歌手大奖赛,由于错过了时间,最终没有得偿所愿。爸爸特别热爱唱歌,“他还问我为什么不让他唱《武媚娘传奇》的主题歌,我说‘爸,你还不够’,让他生了好一阵子闷气。” 范冰冰如实说。

范冰冰爸爸背景揭秘

范冰冰爸爸背景揭秘

  那位神秘男士就是范冰冰的爸爸范涛,在接受LADY采访时,范爸爸一直都陪范冰冰左右,高大帅气的范爸爸,打眼一看,让人以为是张学友现身。五十岁仍然维持高大俊朗的外形,来时穿一身白,很衬他气质。见过范冰冰父母的人,就会知道范冰冰的美丽容颜绝对是天生丽质。冰冰那双美丽多情的大眼睛来自于妈妈的遗传,尖尖的小下巴简直就是范爸爸的翻版。范涛曾是海军航空兵文工团的歌手,转业到地方以后,仍然从事文艺工作。他曾是烟台小有名气的通俗歌手,在省、市乃至全国华东六省的各项歌比赛中都取得过名次。范冰冰的多才多艺的与范爸的才华绝对离不开。

  虽然是范冰冰爸爸,但看起来,范爸一点也不老,不得不说颜值爆表。有漂亮女儿、有漂亮妻子、有帅气自己,多么好的一家庭。

  范冰冰的妈妈叫张传美,曾经是舞蹈演员,现任范冰冰影视艺术培训学校校长,算是一个事业型的人物,这一点范冰冰和自己的母亲很像。范冰冰的父母后来都是山东烟台港务局的文化干部,可以说范冰冰也算是出身于文艺世家。

范冰冰妈妈是谁

范冰冰妈妈是谁

  范冰冰爸爸范涛个人资料

  姓名:范涛

  籍贯:山东青岛

  年龄:五十多岁

  妻子:张传美

  女儿:范冰冰

  儿子:范丞丞

  曾经职业:歌手

  现在职业:从事文艺工作

范冰冰爸爸是做什么的

范冰冰爸爸是做什么的

  范冰冰长这么美,应该和范冰冰爸爸妈妈的优良基因离不开吧?看他们的合影照便知,不用多想。真是羡慕这些基因强大的家族啊!起步就比别人早。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