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大片 > 正文

吴佩慈获千万钻戒 生了3个孩子只换来了一套豪宅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10-07 10:00:52

  导读:吴佩慈获千万钻戒,生了3个孩子只换来了一套豪宅。吴佩慈39岁生日 吴佩慈近年来一直生儿育女但是依旧没有如愿嫁给纪晓波,不过近期过生日倒是获得婆婆的豪礼。

1.jpg

 

  台湾女星吴佩慈2014年宣布退出演艺圈,随后便为爱奔香港,和富商男友纪晓波养儿育女,今年第三子Hudson出生,日前才刚办完百日宴就又碰上她的39岁生日,亲朋好友都到场庆生,其中婆婆崔丽杰大手笔送上要价斤2200万的钻戒,取她生日数字重量的钻石10.4克拉,切割面闪亮晶透,婆媳好感情羡煞不少人。

  吴佩慈3年前离开演艺圈,决定和身价百亿的男友纪晓波共组家庭,两人至今虽尚未结婚,但已育有女儿小蕊蕊、儿子Hans、Hudson三个宝贝儿女,日前一家人才刚帮么儿Hudson办完百日宴,10月又紧接着她的39岁生日趴,白歆惠等亲友都到场祝福,老公和婆婆也都释出诚意、送上大礼。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