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大片 > 正文

白夜追凶小说大结局凶手大boss曝光 酒吧老板娘是幕后大boss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9-28 17:36:50

  白夜追凶小说大结局遭剧透,网友猜测凶手大boss很有可能是酒吧老板娘。还记得余罪和法医秦明吗?幕后大boss都是一个女的,所以白夜追凶小说大结局幕后黑手也很有可能是女老板娘。

2222222222.jpg

    幕后boss可能是韩彬韩松阁父子俩,每一件案子背后都有这个犯罪集团的影子,处决式的枪杀手法,专业化的救走王志革,说明这上面有人,jc内部已经被渗透。灭门案嫁祸关宏峰,关宏峰又嫁祸关宏宇,以为能凭借自己给弟弟洗脱清白,却陷入僵局。

    韩彬一开始就以局外人的思维看待案子,不输于关宏峰的智商,有一集弟弟被安腾抓到后,安腾准备杀他,但是却被老大的电话阻止了,证明幕后boss不想他这么死,不想这么让他死只有两种可能,第一种幕后boss认识他们,不忍心让他们这么死。第二种就是,幕后boss有一种猫玩耗子的心态,不想一下玩死他。这两种可能中第二种几率最大,第二十集韩彬救了关宏峰同理。还有酒吧女刘音可能是个转折点,

    故事的可能是弟弟发现了是哥哥陷害他,但是他也相信哥哥没有杀人,替哥哥坐牢,让关宏峰继续在外面追查。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