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大片 > 正文

金星再撕范冰冰 范爷晒绝育照疑似回应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1-07 14:59:58

   导读:早前,毒舌金星就曾在节目中炮轰范冰冰属于毯星无代表作,还引起了双方粉丝的骂战,近日,金星再撕范冰冰称其永远只是个小金锁,昨日,范冰冰晒小猫绝育照,被网友解读成疑似回应金星,暗讽其不男不女。

 金星再撕范冰冰 范爷晒绝育照疑似回应3.jpg

    范冰冰和金星的“恩怨”由来已久,早前,金星曾在节目中炮轰范冰冰无代表作,只会靠炒作和广告提高人气,甚至在微博中和范冰冰的粉丝开战。

    向来情商颇高的范冰冰通过助理联系了金星,表示接受金星的善意提醒,并期待两人能够合作。之后在某颁奖盛典上,两人冰释前嫌,在台上上演姐妹情深握手拥抱。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