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大片 > 正文

赵丽颖初中毕业照曝光 从小长相出众力证未整容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0-19 10:19:10

  导读:近年来在娱乐圈事业红火的赵丽颖,一直被不少网友质疑整容,不过日前有人曝光赵丽颖毕业照,初中时候的赵丽颖在同学中也十分出众,此前赵丽颖就在微博曝光过自己的童年照,长相和现在并没有什么差异,力证自己并未整容。

赵丽颖.jpg  

赵丽颖初中毕业照

  FACE妆点网10月19日讯 近日网上曝光一张赵丽颖初中毕业照,一群青涩稚嫩的学生整整齐齐的站在一起,尽管图片不太清晰,但是眼尖的粉丝们还是一眼就认出了自己的爱豆。之间赵丽颖站在第二排第二位,穿着短袖扎着两个辫子,看上去倒是挺清秀可爱。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