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大片 > 正文

葛天穿深V裙秀美腿 整容前后照片对比网友惊叹差别大

来源: 腾讯 2016-10-17 15:04:13

  如今的葛天终于摆脱了刘翔前妻的名号,越来越多的私照作品曝光,也证明了婚姻带来的宣传效果确实没有错。近日,葛天写真曝光穿深V裙秀美腿,整容前后照片被扒,网友对比惊叹差别大。

360截图20150522172503616.jpg

葛天前男友

    葛天疑似劈腿刘翔导致与前男友分手

    至于分手原因,据说是因为葛天脾气大,大小姐脾气,跟所有男朋友都是因为吵架吵翻,经常分分合合的。但达人钧钧还是怀疑葛天和马月的真正分手原因是因为与刘翔劈腿。

    网友爆料:葛天与刘翔自2009年认识,迄今已相识5年多,她从2004年雅典奥运会开始就关注刘翔,刘翔伦敦奥运会受伤后,她与刘翔在美国疗伤期间确定恋爱关系。女方非常懂事,父母对未来媳妇很满意。注意哦伦敦奥运会是在2012年举行,而葛天和马月正是分手是在2013年。也就是说葛天在和马月分手之前就已经跟刘翔确定了恋爱关系。

    OMG!这不是劈腿的节奏吗?真是为刘翔和她的婚姻堪忧。不知道刘翔作为世界冠军同时作为一个上海男人在家里能不能镇住这样一个美丽的老婆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