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大片 > 正文

葛天穿深V裙秀美腿 整容前后照片对比网友惊叹差别大

来源: 腾讯 2016-10-17 15:04:13

  如今的葛天终于摆脱了刘翔前妻的名号,越来越多的私照作品曝光,也证明了婚姻带来的宣传效果确实没有错。近日,葛天写真曝光穿深V裙秀美腿,整容前后照片被扒,网友对比惊叹差别大。

360截图20150522172532632.jpg

葛天前男友

    葛天第二任男友:黄晓明汪小菲好友星云网创始人马月

    葛天的第二任男友知名度比较大。曾是名噪一时的美空网的投资人之一马月。葛天认识马月的时候马月正在做“美空网”,是该网站的投资方之一。两人相识于朋友的生日聚会上,“此后,马月和葛天中间隔了一年多没有来往,但“后来走到了一起”。据说早在马月认识葛天之前,葛天就已经是刘翔的粉丝,家里挂着她和刘翔的合影。13年马月和葛天就分手了,据说导致后来两人分手是因为葛天拍戏越来越多,几乎没有太多时间在一起,葛天在横店拍戏一去半年,马月也在创业做星云网,双方聚少离多。导致分手。

    马月圈内好友众多,他创办的星云网黄晓明就是股东之一,主要做明星和粉丝见面。陈柏霖、王力宏、王思聪、汪小菲等都是他的圈内好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