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大片 > 正文

葛天穿深V裙秀美腿 整容前后照片对比网友惊叹差别大

来源: 腾讯 2016-10-17 15:04:13

  如今的葛天终于摆脱了刘翔前妻的名号,越来越多的私照作品曝光,也证明了婚姻带来的宣传效果确实没有错。近日,葛天写真曝光穿深V裙秀美腿,整容前后照片被扒,网友对比惊叹差别大。

QQ截图20150522172328.jpg

葛天整容前后照片

     自葛天刘翔结婚后,关于葛天整容的传闻一直不断。近日,葛天整容前后照片曝光,差距之大令人震惊。葛天整容前后照片曝光后,网友又开扒葛天前男友,个个背景牛逼,实力惊人。

    近日,有网友扒出葛天早年参加选秀时的照片,质疑其整容,而且她的一口牙齿疑似全部为假牙。达人钧钧得到线人爆料,证实葛天整容是千真万确的,能整的地都整了。眼睛、鼻子、下巴。感兴趣的朋友们自己看看这几个部位的对比照吧。

    当然刘翔也肯定不是葛天的第一个男友,葛天的前男友,有两位,一个是首钢篮球员,交往一年。名叫张睿,不过目前张睿已经删掉了所有微博内容。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