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大片 > 正文

[影视看点]《全世界》曝超深情预告 邓超演绎孤独DJ

来源: 星娱TV 2016-09-09 14:09:37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影视看点]《全世界》曝超深情预告 邓超演绎孤独DJ- 责任编辑:Penny

  由张佳佳原著改编的电影《从你的全世界路过》将于9月29日国庆档上映。近日,片方曝光了“超深情”版预告,预告中,邓超与张天爱杜鹃“泪流满面”,情感线索逐渐清晰,三人的表现让观众大为赞叹,有网友称:“这样的邓超太深情”。

“超深情”版预告

邓超张天爱杜鹃

邓超张天爱杜鹃

  邓超深情演绎孤独DJ 这样的邓超太深情

  电影《从你的全世界路过》由张一白导演,邓超领衔主演,白百何特约出演,杨洋、张天爱、岳云鹏、杜鹃、柳岩领衔主演。电影《从你的全世界路过》继公布了“猪头的爱情”和“荔枝我爱你”两支CP预告之后,近日又发布了“超深情”版预告,邓超、张天爱和杜鹃同台飙戏,三人之间的关系浮出水面。

陈末吃惊的看着幺鸡

陈末吃惊的看着幺鸡

  邓超饰演的“收听率全台最后一名”的电台DJ陈末在电台永远一副吊儿郎当的样子。而随着陈末怒喊“滚啊!”,陈末孤独的一面显露出来。“以前陈末可以温暖这么多孤独的灵魂,只是现在,他最孤独”。一连串冲突的画面过后,邓超一改“贱兮兮”的形象,深情款款地出现在观众面前,“喜欢上一个人,眼睛里除了她什么都没有,就连是被伤害,还拼命劝自己,挺住”。

陈末与小容对峙

陈末与小容对峙

  张天爱杜鹃不同都市女性 “三人行”揭露“现实的爱情”

  张天爱饰演了一个怯生生的电台实习生幺鸡,总是默默地跟在陈末的身后。然而“能忍”的幺鸡却因维护陈末,在节目中破口大骂“滚!”、“混蛋!”、“消失吧!”。杜鹃则饰演电台总监小容,作为都市女强人的她气场强大,连导演都调侃自己被她的气场震慑住,“就她那个强大的气场,有时候弄得我都不知道该怎么跟她说戏”。但是,看似高冷霸气的小容在电台独白、默默落泪的画面也让大家感受到一个不一样的杜鹃。

幺鸡张天爱

幺鸡张天爱

  陈末、幺鸡和小容的故事更像是“爱情现实的真相”。导演张一白曾表示“他们就是现实生活中的你我他,感情有所挫折,但是内心依然有纤细的感觉”,而张嘉佳也说过,之所以选择电台作为背景,是因为他觉得电台DJ这个职业“最能贴合灵魂”,最能温暖他人。

  邓超如今在观众心目中的形象就是搞怪逗逼,这次的预告片是否让你看到了一个不一样的邓超,书迷们是否能够从邓超身上看到陈末的影子呢?电影即将上映,敬请期待。


    更多关于[影视看点]《全世界》曝超深情预告 邓超演绎孤独DJ-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