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大片 > 正文

[影视看点]《麻雀》李小冉悲情落幕 为国家壮烈献身

来源: 星娱TV 2016-09-08 18:19:3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影视看点]《麻雀》李小冉悲情落幕 为国家壮烈献身- 责任编辑:Penny

  近日,由李易峰、周冬雨、李小冉等人主演的谍战革命剧《麻雀》正在湖南卫视热播。电视剧还未开播前就有很多网友猜测三位主演的结局将如何,随着剧情的推进,很多线索渐渐浮现,李小冉也走向了她在这部剧中的结局。

李小冉麻雀

李小冉麻雀

  《麻雀》以 缜密的剧情设定以及演员们精彩的互飙演技,吸引了大批观众。剧中,李小冉饰演隐藏的共产党高层特工人员沈秋霞,是前来启动与激活麻雀的上线。出场不久便因叛徒出卖被捕入狱,遭到了敌人的严刑拷打,在最新一集中,受尽酷刑的她被敌人杀害,用生命谱写了悲壮进行曲。

李小冉饰演沈秋霞

李小冉饰演沈秋霞

  《麻雀》中李小冉所饰演的沈秋霞,外号“宰相”,有着高智商。不幸的是,在最新播出的剧集中,为了让“麻雀”继续潜伏,她选择了牺牲自己,而她的一段话,更是感动了无数观众:“我们的国家,就像现在的皮皮一样,它哑巴了,受尽了苦难和折磨,到处受人欺负,但只要有我们这些愿意为自由献身的战士,总有一天,我们的国家会变得强大起来。”

李小冉与李易峰

李小冉与李易峰

  不论是初登场时的优雅,还是面对敌人拷问时的坚贞不屈,抑或是在选择牺牲自己后的视死如归,每一面都被李小冉诠释得到位。

  这已经不是李小冉第一次演绎这类型电视剧了,她与钟汉良搭档的民国剧《来不及说我爱你》一直是银幕经典,她塑造的每一个人物都能够最大程度的还原,她每一次的精彩表演也都能够得到观众的肯定。


    更多关于[影视看点]《麻雀》李小冉悲情落幕 为国家壮烈献身-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