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大片 > 正文

[影视看点]胭脂蓝胭脂结局怎么样? 胭脂最后和谁在一起?

来源: 星娱TV 2016-09-05 18:17:0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影视看点]胭脂蓝胭脂结局怎么样? 胭脂最后和谁在一起?- 责任编辑:Penny

  电视剧《胭脂》即将上映,然而胭脂蓝胭脂结局怎么样?胭脂最后和谁在一起?一直以来都是整个故事最让人关注的点。因为胭脂女主是赵丽颖哦,废话就不多说了,先同小编赶紧来一探究竟。

胭脂蓝胭脂结局怎么样

胭脂蓝胭脂结局怎么样

  胭脂蓝胭脂结局是什么?

  她是上海银行家蓝长明的独生女,被宠“坏”的公主,一向傲娇能作。有钱任性。在日本侵略军在中国这片土地上烧杀掳虐、肆意横行之时,身为进步女青年的她与自己的大学同学一同走上街头,为抗日战争呼吁人民的爱国热情:抵制日货,赶走帝国主义者!

  表面上,蓝胭脂给人的印象活脱脱就是一个爱美贪靓的剁手党,鬼马刁钻的小姑娘。但其实不然,蓝胭脂不仅热血阳光,襟怀洒落,,也有一腔济世安邦的大志。虽是女儿身,其远大理想却并不比男人差。作为银行家的千金富二代,蓝胭脂本可以一世无忧,肆意潇洒的过,但她却没有一直选择这般安逸的日子。

胭脂蓝胭脂是谁扮演的

胭脂蓝胭脂是谁扮演的

  机缘巧合下,一份日军谍报资料传入了蓝胭脂手中,以至于她被自己爱慕多年的军统军官宋勉误解为汉奸、卖国贼。只有蓝胭脂自己明白,她从未有过抛家弃国的念头,更未有做过任何对不起国人,有损中国自尊的事情。于是,为了证明自己的清白,她潜入好姐妹曼娜家,凭借自己聪慧机敏的过人天分和不屈不挠的八卦精神,成功刺探出曼娜父亲冯子雄的秘密——一个经营谍报网络、为日本人卖命的大汉奸。

  紧接着,她更以自己的智慧、策略加上运气,令冯子雄最终败在她这个初入谍报工作的菜鸟手下。在洗刷自己冤屈的道路上,蓝胭脂为党国立下了不可磨灭的大功,却也弄得曼娜家破人亡,以至于姐妹两人自此反目,势同水火。即便如此,蓝胭脂也没有动摇自己报国的决心,为了使自己的所为师出有名,也为了跟宋勉并肩作战,她最终选择朝着一名真正的特工前进……

胭脂蓝胭脂是哪派特工

胭脂蓝胭脂是哪派特工

  胭脂蓝胭脂是哪一派的特工

  胭脂由赵丽颖主演,联手陆毅首次出演民国抗战时期特工,在剧中的胭脂身份有点多重,与国民党、共产党、日本三派都有着重要的关系,一起来了解下。

  该剧讲述了在抗战时期的上海,极具天赋的蓝胭脂对特工这一职业充满向往,并误打误撞结识了三重间谍周宇浩,两人从亦敌亦友的关系逐渐成为欢喜冤家,一同为抗战奋斗维护国家大义的故事。

胭脂蓝胭脂最后死了吗

胭脂蓝胭脂最后死了吗

  蓝胭脂因为对于军统军官宋勉喜欢所以加入了军统,成为一名优秀的特工,在保有这个身份的同时为军统做事,潜入日本特高课,成为一名日本特工(假意),最后看尽了党国内部的混乱,加入了,在周宇浩的推荐下成为了中共潜伏在国民党的特工。

  蓝胭脂表面是爱美贪靓剁手党,鬼马刁钻小姑娘;实则阳光热血、襟怀洒落,更有济世安邦的大志。胭脂本是银行家的千金富二代,机缘巧合得到了一份日军谍报,被爱慕多年的军统军官宋勉误解。为自证清白,她潜入好姐妹曼娜家,凭借聪慧机敏的过人天分和不屈不挠的八卦精神,刺探出曼娜父亲冯子雄的秘密——一个经营谍报网络、为日本人卖命的大汉奸。策略加上运气,冯子雄最终败在胭脂这个菜鸟手下。胭脂虽为党国立下大功,却搞得曼娜家破人亡,两姐妹反目,势如水火;为了使自己的所为师出有名,也为了跟宋勉并肩作战,胭脂做了一名真正的特工。

胭脂蓝胭脂扮演者赵丽颖

胭脂蓝胭脂扮演者赵丽颖

  胭脂蓝胭脂为什么会加入日本特高课

  加入的原因正如上面所说,作为一名进步女青年,有着中华民族强烈的爱国热情,是不可能为侵略者做事的,所以加入的原因是为了探取情报,为了瓦解日本的侵略做贡献。

胭脂蓝胭脂最后和谁在一起

胭脂蓝胭脂最后和谁在一起

  胭脂蓝胭脂喜欢的是谁

  一开始是作为一个热血进步青年,对于穿着军装正气十足的宋勉是怀着崇敬仰视的心情的,并且还由于机缘巧合得以和宋勉同时工作,在工作时蓝胭脂不遗余力追求宋勉,不过宋勉却因为为了完成谍战工作,利用她,最后胭脂也对他死心了。

  较晚出现在胭脂视野里的周宇浩却是个很会讨女人欢心的人,虽然一次次被胭脂破坏自己的计划,不过并没有因此而怨恨她,相反地还是支持她的工作,最后胭脂知道了周宇浩的共党,了解了共党与自己心中的信仰相符,也和这位战友一同走向未来,包括他们独自两个的。

胭脂蓝胭脂喜欢的是谁

胭脂蓝胭脂喜欢的是谁

  胭脂蓝胭脂和宋勉还是周宁浩在一起

  最后在信仰动摇之际,胭脂得共产党人周宇浩的指引和鼓舞,加入了共产党继续着抗日征程。在艰苦卓绝的斗争中,胭脂逐步成长,终于成为了一名合格共产党员。

胭脂周宇浩是谁

胭脂周宇浩是谁

  胭脂周宇浩是谁

  见惯了三山五岳,浮游在黑白边缘。机灵狡黠,擅于揣摩别人心意和动机;心细嘴甜,很会讨女孩子欢心。看上去豁达大度,倜傥不羁,但深知做事可以踩界,立场不能改变。兵戈扰攘,乱世之中,周宇浩自有一套政治理想。他出道很早,也算少年得志,身为共产党人竟成功混入南京军事委员会里,出任参谋并监视日本间谍“影子”。在“影子”意外死亡后,他匹马一麾,冒认其身份接近大汉奸冯子雄,却不断遭遇菜鸟特工胭脂的搅局挑战。尽管周宇浩和军统道不相谋,但出于抗战的共同目标,他也在暗中支援胭脂和宋勉。

胭脂周宇浩蓝胭脂什么时候才在一起

胭脂周宇浩蓝胭脂什么时候才在一起

  胭脂周宇浩什么时候和胭脂在一起

  两个人是作为斗气冤家的存在,前期的胭脂喜欢的是周勉,直到发现周勉对于自己的利用才死了心,最后和周宁浩一起奔向共产党的怀抱,这个至少要到挺后面才会发生。预计剧集过半。

胭脂周宇浩扮演者陆毅

胭脂周宇浩扮演者陆毅

  胭脂周宇浩到底是那一派的特工

  剧中的胭脂同样是作为三重特工的身份而存在,虽然他自始至终的身份只有一个,他的信仰中国共产党。他的任务主要是铲除对于国家危害甚大的日本在华汉奸,日本间谍。其中的大汉奸正式冯子雄,成功混入南京军事委员会,在与宋勉、胭脂的联手中,大汉奸最后得以铲除。最后抗战胜利,自己的共党身份也浮出水面。

胭脂剧照

胭脂剧照

  电视剧胭脂蓝胭脂最后结局及其喜欢谁,想必大家已经再清楚不过了,赵丽颖所扮演的角色总能吸引着大家,希望胭脂这样的结局能让大家满意。至于结局会不会再改变,那也就只能已电视剧为主了。


    更多关于[影视看点]胭脂蓝胭脂结局怎么样? 胭脂最后和谁在一起?-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