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大片 > 正文

[影视看点]电视剧麻雀的女主角是谁? 是李小冉还是周冬雨

来源: 星娱TV 2016-09-05 13:06:3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影视看点]电视剧麻雀的女主角是谁? 是李小冉还是周冬雨- 责任编辑:Penny

  相信不少观众都很好奇电视剧麻雀的女主角是谁,到底是清纯女神周冬雨,还是不老女神李小冉。尤其对于两人的粉丝来说,都希望自己的女神是女主角。那么电视剧麻雀的女主角是谁呢?一起看一下编剧怎么安排的吧!

电视剧麻雀的女主角是谁

电视剧麻雀的女主角是谁

  电视剧麻雀女主究竟是李小冉还是周冬雨

  电视剧《麻雀》一经开拍就受到了观众大量的关注。目前,能够确定是男主角陈深是由当红小鲜肉李易峰扮演的,但是关于女主,人们还是有所争议。还人们争议的主要焦点就在于《麻雀》女主是李小冉还是周冬雨。

  之所以有《麻雀》女主是李小冉还是周冬雨这个争论并不是因为她们的戏份一样,而是因为李小冉和周冬雨在演艺圈的名气有所争议。一部分人认为李小冉显然比周冬雨更加受观众欢迎,所以李小冉所扮演的角色应该是女主;但另一部分人则认为周冬雨所扮演的徐碧城本就是原著小说中的第一女主角,所以周冬雨才是女主角。这两种说法中明显后一种是比较受认同的。根据电视剧的人物关联,不难看出周冬雨出演的徐碧城是电视剧中的女一号,而李小冉出演的沈秋霞理应是女二号。

电视剧麻雀的女主角是周冬雨吗

电视剧麻雀的女主角是周冬雨吗

  关于电视剧《麻雀》的女主是李小冉还是周冬雨这一话题目前依然有很大的争议。很多人认为李小冉比周冬雨更应该是女主角,主要有几个原因,首先从颜值上而言,李小冉显然比周冬雨好看很多,无论气质还是样貌都是李小冉更胜一筹。其次,李小冉的名气也远比周冬雨要高很多,李小冉成名较早,在演艺圈也有着很高的地位,而周冬雨虽然出身不错,作为女主角总有点差强人意。

  而对于这部电视剧而言,显然李小冉扮演的沈秋霞更加重要,周冬雨扮演的徐碧城也仅仅是男主角陈深的旧爱。所以很多网友仍然认为李小冉才应该是女主。但是根据电视剧《麻雀》片方给出的答案,显然周冬雨扮演的徐碧城才是女一号,李小冉扮演的沈秋霞只能屈居女二号。

电视剧麻雀周冬雨剧照

电视剧麻雀周冬雨剧照

  《麻雀》周冬雨首演电视剧 贡献五个“第一次”

  关于《麻雀》电视剧什么时候上映有两个说法,一说电视剧《麻雀》将在2016年下半年在湖南卫视正式上映,另一种说电视剧《麻雀》将会在9月或者10月份正式上映。其实这两个说法是差不多的,不过是后一种更为具体罢了。《麻雀》电视剧什么时候上映这一话题,一直以来的都是人们关注的焦点。很多人认为《麻雀》将会在2016年下半年在湖南台正式上映,主要是因为湖南台捧红了电视剧《麻雀》中的大部分小鲜肉,按照常规的套路,理应在湖南卫视上映,这也有助于提高电视剧的收视率。

  另外也有一些人认为电视剧《麻雀》将会在9月或者10月份正式上映,主要是因为9月是广电规定的播放红色题材电视剧的月份,而认为在10月上映则是因为国庆来临,红色题材的电视剧也将大热。目前,电视剧《麻雀》片方还不曾透露过任何有关上映时间的信息。所以关于这部剧到底什么时候上映只是猜测罢了,这些猜测中比较受认同的是9月份上映这个说法。

电视剧麻雀周冬雨李易峰饰演情侣

电视剧麻雀周冬雨李易峰饰演情侣

  电视剧《麻雀》杀青 李易峰周冬雨晒剧照

  11月8日凌晨,李易峰和周冬雨先后在微博上透露了电视剧《麻雀》杀青的消息,李易峰写到:“潜伏结束,麻雀归巢,敬礼,大家辛苦啦!”周冬雨随后也写到:“任务结束,成功归零,手推波纹再见,民国制服再见,感恩感谢所有人!”

  除此之外,两人都还晒出了不少剧照,可以看出有大量的战争爆破戏份,两人的民国扮相也让人耳目一新。网友纷纷感叹道:“哇,峰峰更帅了呦!”“冬雨还是很清纯呢,杀青完了好好休息,我深深连背影都是帅哒!”

  据悉,电视剧《麻雀》讲述的是汪伪政权时期,李易峰所饰演的代号为“麻雀”的中共特工陈深为获得日军“归零计划”而潜伏在汪伪特工总部特别行动处处长毕忠良身边发生的一系列斗智斗勇的故事。

电视剧麻雀李小冉

电视剧麻雀李小冉

  李小冉谈新剧《麻雀》感受 揭秘幕后故事

  根据海飞同名小说改编,由金琛、周远舟导演,李小冉、李易峰、周冬雨、张鲁一等联袂出演的谍战类电视剧《麻雀》或将于五月份登陆电视荧屏揭开其神秘面纱。李小冉等一众主创也在最近接受了某杂志的专访,大谈对新剧的感受。

  电视剧《麻雀》讲述的是一群地下党员为了粉碎敌对势力的阴谋而展开的一场潜伏和暗战。剧中由李小冉特别出演的沈秋霞在原著中是一名非常坚强独立的革命女性,因为叛徒出卖而被捕,被捕后面对严刑拷打也始终不屈服。最后为了信仰和亲情,毅然放弃了同伴精心策划的营救,选择慷慨就义。

电视剧麻雀李小冉饰演军人

电视剧麻雀李小冉饰演军人

  李小冉在接受采访时谈到《麻雀》中最难忘的一场戏时,她说:“沈秋霞最后被捕遭遇严刑拷打那场戏。因为要演出那种被打了之后一激灵的感觉,导演当时就说那就往身上扔冰块,后来拍完看自己的样子也有点惨。”李小冉还用“牺牲”两字来形容该剧,表示那个时代的人为了信仰做出的牺牲,让人非常动容。

  李小冉曾饰演过很多内心坚毅的女性角色,她对于角色的揣摩和拿捏都有自己很独到的见解。另外,除了《麻雀》,李小冉主演的《风筝》、《追击者》和《嘿,孩子》等剧也或将于今年与观众们见面。

  李小冉《麻雀》难逃酷刑 为信仰而战

  近日,根据海飞原著小说改编的谍战革命剧《麻雀》正在上海热拍。李小冉在戏中特别出演“宰相”沈秋霞。在原著小说中,沈秋霞是一名信仰坚定的革命者,因为叛徒出卖而被捕,遭遇敌人拷问。

电视剧麻雀的女主角是不是李小冉

电视剧麻雀的女主角是不是李小冉

  在八月热播的电视剧《毕业歌》中,李小冉饰演地下党员桑霞,潜伏在上海滩,与多方势力周旋,甚至身陷囹囵。除此之外,李小冉还遭遇一段虐心三角恋,尤其是与洪望楠之间跨越信仰的爱情故事,感人至深。然而,在革命即将胜利的时刻,桑霞却被敌人流弹击中,不幸牺牲,悲情结局引观众泪奔。

  此番在《麻雀》中,李小冉依旧难逃被捕的命运。在原著中,李小冉饰演的沈秋霞因为叛徒出卖而被捕。为了信仰和亲情,毅然放弃陈深精心策划的营救,决然慷慨就义。此前,在电视剧《激战》中,李小冉饰演的关颖同样是牺牲结局,对于三番两次的“被捕”、“拷打”、“牺牲”,网友们忍不住表示:“革命真是不容易!”

  出道以来,李小冉在民国剧中的形象深入人心,尤其是旗袍装更是堪称经典。不过连续几部年代戏都如此“被虐”,也让观众们直呼心疼李小冉。目前,《麻雀》仍在上海热拍,预计下月初杀青。

电视剧麻雀李小冉持枪逼李易峰

电视剧麻雀李小冉持枪逼李易峰

  《麻雀》曝最新剧照 李小冉诠释高能女谋士

  谍战类电视剧《麻雀》是根据海飞同名小说改编,由金琛、周远舟导演,李小冉、李易峰、周冬雨、张鲁一等联袂出演。该剧讲述的是上世纪40年代的故事,背景设置在民族存亡、血雨腥风的抗战中期,一群爱国青年不畏艰险,为了国家利益即使牺牲一切也在所不惜的民族精神。因为惊险刺激的“碟中谍”剧情和高颜值、实力派的强强加盟使该剧更添期待值。

  在剧中李小冉饰演的沈秋霞则是至关重要的关键性人物。她是陈深失散多年的嫂子,是前来“激活”麻雀的“宰相”。沈秋霞的外表看似柔弱,其实内心坚毅。在国仇家恨面前沈秋霞毅然选择放弃小爱,完成大爱,投身于革命事业中。她最终也放弃了生命,来完成自己的使命,这个人物的本身性格之中就带着一种崇高的精神。李小冉也曾透露,当初接拍这部戏的时候也是因为对《麻雀》这个故事非常感兴趣,她表示:“那个时代的人为了信仰做出的牺牲,非常让人动容。”

  电视剧麻雀的女主角是谁其实都不重要,毕竟女主角只有一个,而角色很多。其实对于演技很高的明星来说,是不是主角都不重要。即使是配角,只要演技好,一样能成为主角。


    更多关于[影视看点]电视剧麻雀的女主角是谁? 是李小冉还是周冬雨-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