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大片 > 正文

[影视看点]麻雀陈深喜欢李小男吗? 李小男被敌军奸杀惨死

来源: 星娱TV 2016-09-02 20:24:51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影视看点]麻雀陈深喜欢李小男吗? 李小男被敌军奸杀惨死- 责任编辑:Penny

  在大家的期待声中,终于即将迎来电视剧《麻雀》的首播。麻雀陈深喜欢李小男吗?这个答案在原著中可以找到。但是在电视剧中,答案到底是不是一样,一起来看看!

  麻雀小说结局陈深到底喜欢谁?李小男最后是怎么死的?

麻雀陈深喜欢李小男吗

麻雀陈深喜欢李小男吗

  电视剧《麻雀》是根据国家一级编剧海飞原著小说改编的谍战革命剧,由金琛、周远舟导演,海飞编剧,李易峰、周冬雨、张鲁一、张若昀、阚清子、李小冉、尹正等人主演的民国革命谍战剧。光是看一下演员阵容,就让人期待不已,该剧将于2016年登陆湖南卫视,小伙伴们准备好了吗?有人想知道,李易峰扮演的陈深的结局是什么,有没有死,和徐碧城有没有在一起?

  先说一下每个人的结局吧,因为陈深的和他们都有联系,小男死了,死的很惨,徐碧城继续留在上海战斗,汉奸苏三省被陶大春弄死了,毕忠良逃跑时被徐碧城的炸药毒死,陈深把归零计划转移自己,把车开进黄浦江,大家都以为陈深死了,但快解放前陈深还在用已经牺牲的麻雀(也是宰相)的代号继续战斗,最后是和新的卧底春羊接头时遇到情况就戛然而止了,希望他安然无恙吧,这是小说里的,知道电视剧会改编成啥样。

  陈深喜欢的应该是徐碧城,他俩之前有过感情,但在那样的环境下也没心思谈情说爱了,最后陈深临走前徐碧城对他表示好感他也没拒绝,不知道是因为快走了还是喜欢,小男一直说要嫁给他,他也一直开玩笑拒绝,但他到最后都围着小男留给他的红围巾,感觉陈深是个很重情的人,对喜欢他的柳美娜小男徐碧城,都有一定感情就看喜欢占多少有多重了。

麻雀李小男结局怎样

麻雀李小男结局怎样

  李小男表面看起来大大咧咧,没心没肺,口无遮拦。但和徐碧城相反,这个表面看似冒冒失失的女孩其实内心缜密,是一名素质极佳的中共女特工,陈深的上线医生。她的掩护身份是电影厂的三流女演员。

  陈深对李小男是一种兄妹之间的感情,书中陈深和谁都没有在一起。

  小说中没有直接说她死,但牺牲前她是被胃部塞入毛巾取物,极其惨烈和震撼,以至陈深最后抓住苏三省后凶狠的拿着刀问他胃在哪!还有一种说法,就是李小男被敌军奸杀而死。

麻雀李易峰饰演陈深

麻雀李易峰饰演陈深

  电视剧《麻雀》徐碧城结局是什么?陈深喜欢徐碧城还是李小男?

  电视剧《麻雀》讲述的是汪伪政权时期,代号为“麻雀”的中共特工陈深(李易峰饰)为获得日军“归零计划”而潜伏在毕忠良(张鲁一饰)身边。在完成任务期间他遇到了诸多危机,与自己是亦敌亦友关系的唐山海(张若昀饰)共同作战,也遭到了与自己势不两立的苏三省(尹正饰)的多番阻挠,更与徐碧城(周冬雨饰)和李小男(阚清子饰)之间产生了许多情感纠葛。

麻雀陈深喜欢徐碧城吗

麻雀陈深喜欢徐碧城吗

  《麻雀》徐碧城结局

  电视剧《麻雀》中的女主角徐碧城,她是汉中特训班的学员,她浪漫多情气质出众,被临时安排为唐山海妻子,共赴上海汪伪特工机关卧底。她爱陈深,却不能明言。她不爱唐山海,却由于他的死,得到了真正的成长。于诡谲狼穴中凤凰涅盘,在生死线上华丽转身。她变得寡言、自信,最终复仇,完成任务,却仍得不到内心的平静。

  他俩之前有过感情,但在那样的环境下也没心思谈情说爱了,最后陈深临走前徐碧城对他表示好感他也没拒绝,不知道是因为快走了还是喜欢。

  不过,据作者海飞说是徐碧城,陈深对李小男是对妹妹的那种情感。

麻雀陈深李小男什么关系

麻雀陈深李小男什么关系

  《麻雀》阚清子变身李易峰“死忠粉” 默默守护

  电视剧《麻雀》25日在京举行了定档发布会,领衔主演李易峰、周冬雨、阚清子等人携手出席。阚清子在《麻雀》中饰演的李小男,性格大大咧咧,热烈奔放。在全剧隐忍的主基调中,是一抹最难得的亮色,一朵盛放在乌云笼罩下的“太阳花”。

  发布会最后,《麻雀》也在万众期待下宣布,将于9月5日正式登陆湖南卫视黄金档播出。

麻雀李小男深迷陈深

麻雀李小男深迷陈深

  阚清子变身李易峰死忠粉 被李易峰要求叫“哥哥”

  在发布会现场曝光的人物关系片花中,李小男对李易峰饰演的陈深那种单纯又热烈的感情也令人难忘。阚清子自己也开玩笑地表示:“粉丝们应该和李小男很有共鸣,因为就是陈深的绝对死忠粉!”虽然在剧中屡次拒绝了李小男,但在现场李易峰还是给了李小男这个人物极高的评价:“我觉得每个男人,看过《麻雀》之后应该都会爱上李小男”。

  在现场,阚清子却一反剧中对李易峰的热情态度,总是习惯性地将李易峰称为“峰峰老师”。这个全新的另类称呼不仅惹得台下的粉丝笑成一团,更引得李易峰的无数吐槽,并直截了当地对阚清子说:“你叫我哥哥就行了!”

麻雀李小男倒追陈深

麻雀李小男倒追陈深

  “伪装是最好的守护” 李小男身份之谜何时掀开?

  在《麻雀》发布会上,除了阚清子饰演的李小男,其他每个角色都有着自己十分明确的“阵营”划分。这不禁也让观众好奇,在如此风云诡谲的环境下游走生存的李小男,是否真的像表面那样单纯?

  “爱得热烈、死的从容”、“伪装,或许是最好的守护”……片花中这些与李小男有关的句子,似乎也暗示着,表面上灿烂热烈的李小男,背后的身份也绝不仅仅是这样简单。

  在发布会上,阚清子还有所有主创都对李小男的真实身份这个问题都避而不答,只微微透露让大家期待大结局时李小男的身份反转。看来李小男的身份之谜,只能等到电视剧播出后才能揭晓答案了。

麻雀陈深徐碧城是情侣吗

麻雀陈深徐碧城是情侣吗

  麻雀李易峰演绎乱世情仇 周冬雨阚清子秒变情敌

  由千乘影视、欢瑞世纪、东阳多美影视联合出品的电视剧《麻雀》即将登陆湖南卫视。上周,片方又曝光了一支 爱的告白 篇预告。在这支预告中,阚清子、李小冉、周冬雨,这三位与陈深有情感纠缠的女性角色逐一亮相,展现了不同于以往的柔情特质。

  她们或端庄典雅,或灿烂明媚,或隐忍坚强 这些女性角色是乱世中最亮眼的一道风景,也同样是乱世中顶天立地的巾帼英雄。

  《麻雀》主要围绕着代号 麻雀 的中共党员陈深(李易峰饰)在特工总部的潜伏故事展开。周冬雨饰演的徐碧城,阚清子饰演的李小男,还有李小冉饰演的 宰相 沈秋霞,是陈深生命中最重要的三个女人。

  李小冉饰演的 宰相 ,既是陈深的上线,也是陈深的亲嫂子。她的被捕是整个故事的开端,她的牺牲与大义,成为了陈深最大的动力。徐碧城是陈深心中的 白月光 ,是他的昔日恋人,再次重逢时,徐碧城却已嫁作他人妇,二人只有将感情隐藏在心中。

麻雀陈深拥抱徐碧城

麻雀陈深拥抱徐碧城

  李易峰《麻雀》搭档阚清子演兄妹

  电视剧《麻雀》由欢瑞世纪、千乘影视、多美影视联合出品,金琛导演,讲述了民国时期汪伪政府同重庆民国政府之间的谍战及爱恨情仇,涵盖悬疑、爱情、动作、偶像等几大热点元素,因此自筹备期便受到广泛关注。在先后公布李易峰、李小冉、周冬雨等演员阵容后,片方又于近日公布剧中重要角色“李小男”最终花落阚清子。据悉,片中李小男性格复杂,看似天真烂漫实则深藏不露,伪装成李易峰的“干妹妹”与之并肩作战,携手经历生死考验,看点十足。

  曾先后在《璀璨人生》、《新还珠格格》、《新京华烟云》等影视剧中有着精彩表现的阚清子,以清新娇俏的形象深入人心。此番加盟《麻雀》,是其首次出演谍战题材。阚清子表示:“很荣幸参与到这么优秀的班底,谢谢海飞老师对我的信任,我会用心诠释‘李小男’。”

  李易峰《麻雀》将搭档阚清子演兄妹,我们期待该剧的上线吧!

麻雀陈深剧照

麻雀陈深剧照

  《麻雀》将播 周冬雨阚清子演绎乱世巾帼谱

  由千乘影视、欢瑞世纪、东阳多美影视联合出品的电视剧《麻雀》即将登陆湖南卫视。上周,片方又曝光了一支“爱的告白”篇预告。在这支预告中,阚清子、李小冉、周冬雨,这三位与陈深有情感纠缠的女性角色逐一亮相,展现了不同于以往的柔情特质。她们或端庄典雅,或灿烂明媚,或隐忍坚强……这些女性角色是乱世中最亮眼的一道风景,也同样是乱世中顶天立地的巾帼英雄。

  《麻雀》主要围绕着代号“麻雀”的中共党员陈深(李易峰饰)在特工总部的潜伏故事展开。周冬雨饰演的徐碧城,阚清子饰演的李小男,还有李小冉饰演的“宰相”沈秋霞,是陈深生命中最重要的三个女人。李小冉饰演的“宰相”,既是陈深的上线,也是陈深的亲嫂子。她的被捕是整个故事的开端,她的牺牲与大义,成为了陈深最大的动力。徐碧城是陈深心中的“白月光”,是他的昔日恋人,再次重逢时,徐碧城却已嫁作他人妇,二人只有将感情隐藏在心中。

麻雀李小男剧照

麻雀李小男剧照

  阚清子子饰演的李小男,表面身份是个三流演员。她爱唱歌,爱演戏,更爱陈深。在陈深心中,她是除了义嫂以外,唯一真心对他好的人,所以陈深对李小男,也是极尽纵容,粉丝也戏称陈深是“极品妹控”。片花中二人的“摸头杀”、“公主抱”等互动,也让观众对这对“女追男”的互动格外期待。

  但在此前曝光的另一版片花中,李小男却留下了一句感人至深的话:“我爱你,但我更爱我的信仰”却给大家留下了无尽的想象——视陈深如生命的李小男,为何会说出这样的话?生活在特工总部这群“豺狼虎豹”身边的她,是否真如表面上一样纯洁善良?这些都要到剧中去寻找答案了。

  由李易峰、周冬雨、张若昀加盟的电视剧《麻雀》,于8月25日在京举行了定档发布会,宣布定档9月5日登陆腾讯视频,发布会上李易峰被问生活中更喜欢周冬雨和阚清子哪一款,他笑称,生活中的他喜欢很多类型的女孩,而周冬雨被问余文乐和李易峰哪个更会照顾人,周冬雨也娇羞道:“都挺好的”。

  麻雀陈深喜欢李小男吗,看来答案是不喜欢。虽然陈深和李小男很熟,关系也很好,但是只是好朋友的关系。也许男女之间的感情,很多时候是超过朋友,但是恋人未满。


    更多关于[影视看点]麻雀陈深喜欢李小男吗? 李小男被敌军奸杀惨死-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