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大片 > 正文

[影视看点]黄晓明赵薇吻戏拍60遍笑称嘴都麻了 揭赵薇黄晓明关系

来源: 星娱TV 2016-08-28 08:10:56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影视看点]黄晓明赵薇吻戏拍60遍笑称嘴都麻了 揭赵薇黄晓明关系- 责任编辑:Penny

  黄晓明赵薇吻戏拍60遍是在哪部剧中的呢?据悉,黄晓明赵薇60遍吻戏是一部喜剧片《横冲直撞好莱坞》,这貌似也是黄晓明赵薇两人毕业后的第一次合作。我们一起来看看。

赵薇吻戏拍60遍

赵薇吻戏拍60遍

  赵薇吻戏拍60遍 喜剧片《横冲直撞好莱坞》黄教主终于吻到了赵薇60遍爽到底!

  赵薇吻戏拍60遍,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为何会拍这么多次的吻戏呢?赵薇究竟是和谁一起拍吻戏呢?

  据悉,早前赵薇与黄晓明一起合作拍电影。虽然两人是同学但是这次确实第一次合作,但是为何两人会拍这么多次的吻戏呢?身为明星对吻戏这些东西应该早就麻木了,那为什么还会ng60次呢?

  提前看片的媒体和记者对《横冲直撞好莱坞》都赞不绝口,尤其是三大人气演员合作,更是对票房相当期待。昨天虽然是出席宣传活动,不过赵薇打扮得相当素:一件衬衫一条紧身裤一双球鞋就出现在媒体面前,当被问到为什么没有放大招时,赵薇笑着说因为最近的宣传实在太累,她一个人要跑武汉和重庆,光重庆就要跑7家影院,“确实很累,所以我今天专门穿了一双运动鞋。”

赵薇黄晓明《横冲直撞好莱坞》

赵薇黄晓明《横冲直撞好莱坞》

  据悉,赵薇和黄晓明是同班同学,而黄晓明还暗恋过赵薇,而吻戏ng60次很有可能是因为当时黄晓明太过紧张而导致的。

  2015年6月27日,暑假档天王,天后喜剧片《横冲直撞好莱坞》6月26日前往重庆宣传。虽然阵容只到了赵薇一人,显得稍微孤单,不过独撑宣传人气依旧爆棚。昨天赵薇连跑7家影院,见面会门票一票难求。此次虽然是与老搭档合作,不过也有新意,好比赵薇跟黄晓明是老同学,但却是第一次合作。而且曾经暗恋赵薇的黄教主,终于吻到了赵薇,而且吻戏一拍就是60遍。可以太迟了,银幕初吻居然是在两人结婚之后。

赵薇黄晓明佟大为

赵薇黄晓明佟大为

  《横冲直撞好莱坞》简介

  《横冲直撞好莱坞》是由光线影业、七星娱乐2015年联合出品喜剧电影,该片由蒂姆·肯德尔执导,林诣彬和赵薇共同担当监制,黄晓明、赵薇、佟大为等主演。该影片于2015年6月26号在中国大陆上映。

  该片讲述了三个主角因为一包从天而降的犀牛角粉而卷入一场国际走私贩毒案,从此“二货天团”开始了一场真正惊险刺激的好莱坞冒险之旅。拼命赚钱等女友回国结婚的何宇明(黄晓明饰)意外被通知分手,为了以最快速度飞去洛杉矶追回女友,小明匆忙报了一个名为“好莱坞冒险之旅”的旅行团,偶然结识同去好莱坞“朝圣”的资深影迷方大伟(佟大为饰),二人在旅行团“骗子导游”赵薇薇(赵薇饰)的带领下,来到了国际电影重镇──好莱坞,却误打误撞卷入犯罪黑幕。薇薇老板Manny(姜成镐饰)以追星旅行社作掩护暗中经营走私活动,然后伺机嫁祸三人。警方旋即锁定这三位中国“通缉犯”,布下天罗地网进行全城搜捕。为洗脱罪名,宇明、大伟、薇薇决定用最疯狂手段翻转洛杉矶、好莱坞、比华利山,向Manny实行大报复。

  视频:赵薇自曝吻戏闻到没感觉

赵薇自曝吻戏吻到没感觉

  赵薇和黄晓明吻戏拍了60遍 笑称嘴都吻麻了

  暑假档喜剧片《横冲直撞好莱坞》6月26日前往重庆宣传。虽然阵容只有赵薇一人,显得稍微孤单,但人气依旧爆棚。昨天赵薇连跑7家影院,见面会门票一票难求。赵薇跟黄晓明虽是老同学,但该片却是两人第一次合作。曾传暗恋赵薇的黄教主,终于吻到了赵薇,而且吻戏一拍就是60遍—这银幕初吻居然是在两人结婚之后。

  昨天虽然是出席宣传活动,不过赵薇打扮得相当“朴素”:一件衬衫一条紧身裤一双球鞋就出现在媒体面前。当被问到为什么没有在着装上放大招时,赵薇笑着说,因为最近的宣传实在太累,她一个人要跑武汉和重庆,光重庆就要跑7家影院,“确实很累,所以我今天专门穿了一双运动鞋。”

赵薇吻戏是在哪部电影

赵薇吻戏是在哪部电影

  据悉,《横冲直撞好莱坞》的班底大多来自好莱坞,提前看片的媒体都称不管是剧情还是电影节奏,都非常好莱坞。赵薇也说为了拍摄该片,影片到了好多美国的地标取景,其中就包括目前已经不对外开放的经典的“好莱坞”字像以及星光大道:“我们甚至还去迈克尔·杰克逊家里拍摄,一个很大的豪宅。”

  说那么多,外界最关注的还是赵薇和黄晓明这对“老绯闻情侣”。此次不仅是两个老同学多年第一次大银幕合作,而且在都结婚之后,居然才拍起了吻戏,无论如何都要被记者问。况且,黄晓明多次说赵薇就是自己心中的“女神”。片中导演特别给两人安排了感情戏,甚至有一场吻戏。赵薇昨天自己就招了:“我看了好多新闻,有说我俩拍的时候吻五六次的,也有十几次的,其实吧,吻了六十多次!”说完自己哈哈大笑,“吻的时候嘴巴都吻麻了,呵呵,其实我们都是专业演员,吻的那一刻什么都不会想的。”

赵薇黄晓明关系揭秘

赵薇黄晓明关系揭秘

  赵薇最近还有一个身份颇受关注,就是投资人。不过对于自己的投资之道,赵薇回答起来就没那么顺畅了:“你们再问财经问题,我就以为我今天来的是财经活动呢。”


    更多关于[影视看点]黄晓明赵薇吻戏拍60遍笑称嘴都麻了 揭赵薇黄晓明关系-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