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大片 > 正文

[影视看点]《极限挑战2》收官大戏孙红雷当主持 爆笑不容错过

来源: 星娱TV 2016-08-28 00:27:2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影视看点]《极限挑战2》收官大戏孙红雷当主持 爆笑不容错过- 责任编辑:Penny

  《极限挑战2》亮点王炸啊,颜王孙红雷要主持?真的假的,话说本次极限挑战收官之作他正带个蓝色墨镜彩排主持呢,小伙伴们听到这一消息有木有很激动。

《极限挑战2》孙红雷主持

  《极限挑战2》孙红雷主持

《极限挑战2》孙红雷

《极限挑战2》孙红雷

  本周日晚20点30分,《极限挑战》第二季将迎来收官之战“极限欢乐颂”,孙红雷、黄渤黄磊罗志祥王迅张艺兴六兄弟将与众位华语乐坛实力大将一同演出,为观众们带来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孙红雷在这场演出中将担任主持人,这也是他个人的综艺主持首秀,令观众期待满满。

  “极限男人帮”在接到最后一次任务指令时都露出了惊讶的神情,面对一排背对着的照片大家目瞪口呆,孙红雷更是对着镜头兴奋地高呼:“我见到我的偶像了!”网友们纷纷好奇不已,究竟他们看到了哪些助阵嘉宾,谁又会是大哥孙红雷的偶像呢?为了这场爱心满满的公益联欢会,六兄弟尽心尽力地筹划和排练,上台前,身经百战的几位哥哥还是很紧张地在回忆着动作。演出倒计时开始时,孙红雷穿着演出服,戴着白色面具,与兄弟们一起等待升降台升起,而此次他将与黄磊联袂主持,欢乐来袭,不少网友留言道:“大哥孙红雷一定能hold住全场”、“期待主持人孙红雷与众不同的惊喜表现。”

  “极限男人帮”收官大作开播时间是在本周日晚,东方卫视播出的《极限挑战》第二季第十二期,最后一期将会有哪些节目爆点与温馨感动画面请大家守住直播。


    更多关于[影视看点]《极限挑战2》收官大戏孙红雷当主持 爆笑不容错过-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