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大片 > 正文

[影视看点]《寒战2》票房大卖破2亿 周润发主动加盟力作

来源: 星娱TV 2016-08-27 09:09:29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影视看点]《寒战2》票房大卖破2亿 周润发主动加盟力作- 责任编辑:Penny

  《寒战2》这部大片你看了吗?《寒战2》刚一开播票房大卖,《寒战2》主演郭富城周润发梁家辉都是大腕,很有可看性,这算是一部权力的游戏,在剧情上依照延续着第一部的样式,郭富城和梁家辉在斗,之后周润发接着也加入战争。

《寒战2》

《寒战2》

  由梁乐民、陆剑青执导,周润发、梁家辉、郭富城等主演的警匪大片《寒战》夏日热映中,首周末已取得过2亿票房,被盛赞为“绝对不能错过的权力三国杀”。昨日,片方公布导演特辑,曝光很多台前幕后故事。

《寒战2》三大主演

《寒战2》三大主演

  首度加入的周润发,在《寒战2》里饰演资深大律师,先后与郭富城、梁家辉针锋相对、唇枪舌剑。对于全新加盟《寒战2》,周润发笑说:“我是主动上门要角色的!”当年《寒战》上映时,他第一时间去看了电影,赞不绝口:“我好久没有看到这么好看的电影了!所以听说续集要开拍,我马上去找江老板(投资人江志强),说我一定要参与这部电影。什么角色不重要,酬劳多少不重要,只要能跟他们两个一起演戏我就很开心了!”

《寒战2》剧照

《寒战2》剧照

  两位导演给发哥的要求是:要看一个不一样的周润发。“以前演过的我不要,要给我们新的感觉。”陆剑青说。因此,电影开拍半年前,他们便把对白稿送到了发哥家里。“因为我没演过律师的角色,所以导演给了我很多意见。我拍电影有三十几年啦,是第一次要我现场收音,一定要原声。遇到这两个导演呢,我想我是第一次那么认真,每天在现场都很紧张。因为我的对白有的有法律字眼,比较绕口,我要好好去记清楚,要讲得好自然,就变成了一种压力。”发哥直言这种挑战让他感到很兴奋。

  陆剑青、梁乐民、曹保平

陆剑青、梁乐民、曹保平

  不得不说这是一个大片,小编也看了剧情相当刺激惊险,几大主演与导演的黑帮力作的感觉,看了第二部就期待第三部了。


    更多关于[影视看点]《寒战2》票房大卖破2亿 周润发主动加盟力作-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