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大片 > 正文

[影视看点]宋茜纸巾事件让现场暴动 迷妹尖叫惹群众报警

来源: 星娱TV 2016-08-27 03:07:25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影视看点]宋茜纸巾事件让现场暴动 迷妹尖叫惹群众报警- 责任编辑:Penny

宋茜作为偶像一直是大众的焦点,身份多样化身兼中国女演员、歌手在中韩两国发展,北京舞蹈学院中国民族民间舞系出身的她似乎具备与身俱来的吸引力,我们来看看她的最新动态。

  距离宋茜与粉丝在广州录制节目已过去一个多月,今天由乐堡啤酒总冠名的《周一见》正式上线。一个月前,宋茜在录制现场遭遇不少意外状况,航班延误、突降大雨,甚至被附近居民举报。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

宋茜照片

宋茜照片

宋茜

宋茜

  迷妹尖叫惹群众报警

  回忆起一个月前录《周一见》时见到宋茜的场景,粉丝仍激动不已,“录到凌晨,说了好几次小声点对面要报警了,可是粉丝怎么能压制住内心的兴奋呢”。

  粉丝早于约定时间聚集在广州塔附近,由于到场粉丝过多,节目组临时更换录制地点,挪到一个人流较少的地方。迷妹们呈半圆形有序落座,但宋茜却迟迟没有现身。

  约半小时后,受航班延误而迟到的宋茜终于抵达录制地点,现场瞬间炸开锅,欢呼声“让人耳鸣”。

宋茜递纸巾

宋茜递纸巾

  宋茜贴心为粉丝递纸巾

  宋茜猫着腰出现在迷妹眼前,白T恤配亮色长裙,半运动半高跟型鞋,斜跨的烟盒包十分抢眼。已经很久没有和粉丝近距离互动,宋茜满心期待。她背过身挑选粉丝上台,“白T恤、运动鞋、带字母”,很接近她平日的穿搭风格。

  节目组准备了各式互动游戏,吃下带辣椒汁的甜品是第一个考验,紧张的粉丝竟连包装纸都吞下了,惊呆了宋茜。她站在一旁,提醒粉丝要保持女神范儿。

  有一个粉丝吃完满手都是辣椒油,宋茜从斜挎包里抽出纸巾,递上去。这一举动引得在场粉丝一片骚乱,大家异口同声大喊“我也要”。

宋茜图片

宋茜图片

  宋茜与粉丝同撑一把伞

  第二个小互动,宋茜和粉丝摆出各种有爱的造型,在《周一见》留下最美瞬间。不料,拍摄进行到一半,再次遭遇意外,天空不作美下起雨。宋茜坚持和粉丝合照,用手为粉丝遮雨。

  雨越下越大,原计划的百人共享美食不得已中断。不过现场却让人看到暖心的一幕,粉丝们有序地聚集在宋茜身边,相互不认识的人同撑一把伞,宋茜连连致歉,粉丝们却齐声喊“我们一直都在”。

  没错,宋茜是我们的女神,我们与你同在,下雨有我们为你遮风挡雨,请不要担心,fan们祝福今后你的演绎道路越走越宽。


    更多关于[影视看点]宋茜纸巾事件让现场暴动 迷妹尖叫惹群众报警-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