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大片 > 正文

[影视看点]范冰冰主演《我不是潘金莲》被赞艺术家 险摔倒!

来源: 星娱TV 2016-08-26 01:06:06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影视看点]范冰冰主演《我不是潘金莲》被赞艺术家 险摔倒!- 责任编辑:Penny

  一直以来坐镇娱乐圈女王宝座的范冰冰事业都是风生水起越来越好,如今也收获了甜蜜的爱情,近日,由范冰冰主演的电影《我不是潘金莲》也将在9月正式上映,日前新电影也召开了定档发布会,在发布会上会有哪些有趣的事情发生呢?我们往下看。

范冰冰

范冰冰

  昨日,范冰冰主演电影《我不是潘金莲》召开定档发布会,该片将于9月30日上映。发布会由张国立主持,现场盛赞范冰冰快成艺术家并行礼致敬,范冰冰受宠若惊假装被“吓倒”。

范冰冰主演《我不是潘金莲》

范冰冰主演《我不是潘金莲》

  身穿超高高跟鞋的她身子倾斜不惧摔倒,一直钟爱穿防水台鞋的范爷罕见穿了细高跟鞋。现场大屏幕播放《我不是潘金莲》海报时,范冰冰与“大黑牛”巧妙同框。范冰冰自曝拍摄期间李晨想去探班但被她阻拦,不想影响拍摄状态。

《我不是潘金莲》定档发布会

《我不是潘金莲》定档发布会

  范冰冰被问国庆档有另一部出演的电影《爵迹》上映,同档期PK ,自己的看法是什么?范冰冰称自己在《爵迹》里只是个配角,但《我不是潘金莲》是主演,不能相比。

范冰冰被赞艺术家险摔倒

范冰冰被赞艺术家险摔倒

  导演冯小刚讲述自己坚持此片用圆形构图拍摄,称要做与众不同的电影,此片完成了自己这个梦想。

范冰冰嘟嘴

范冰冰嘟嘴

  据悉,《我不是潘金莲》由冯小刚执导,范冰冰颠覆演村姑,郭涛大鹏张嘉译于和伟张译李宗翰赵立新,范伟、刘桦等人参演,入围了今年第41届多伦多国际电影节特别展映单元。

范爷

范爷

  据悉,此次电影《我不是潘金莲》中,范冰冰的妆容站在菜市场中都没有一个人能认得出她来,绝对是一个地地道道的村姑大妈形象,另外也希望在即将上映的《我不是潘金莲》电影能票房大卖,喜欢冰冰的朋友们可以等9月30日去观影哦。


    更多关于[影视看点]范冰冰主演《我不是潘金莲》被赞艺术家 险摔倒!-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