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大片 > 正文

[影视看点]Selina节目哽咽谈婚变 落泪许愿期盼新爱情

来源: 星娱TV 2016-08-25 11:05:27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影视看点]Selina节目哽咽谈婚变 落泪许愿期盼新爱情- 责任编辑:Penny

  Selina一个令人心疼的女孩,从大火烧伤到婚变,她经历了太多。近日,在内地节目中,Selina谈起自己火伤和婚变时,数度哽咽,同时更落泪许愿期盼爱情,让在场观众无不动容。

Selina哽咽谈婚变

Selina哽咽谈婚变

  据台湾媒体8月5日报道,歌手Selina(任家萱)2010年历经火吻噩梦,今年又遭逢4年多婚姻画下句点,但她靠着坚强的意志力走出伤痛,持续在舞台上发光发热,近日她上内地节目《说出我世界》在大众面前披露内心世界,哽咽谈起当年火吻事件像是从天堂跌到地狱,更落泪许下心愿:“期待出现一个爱我的人。”令人动容。

Selina许愿期盼爱情

Selina许愿期盼爱情

  Selina经历火吻事件后越挫越勇,整个人如阳光般散发正能量,脸上随时都挂着笑容,日前受邀上演讲型节目《说出我世界》畅谈心路历程,直言当初被烧伤后,宛如从天堂跌到地狱般痛苦,但就在她适应这些“纹身”后,却又面临离婚打击,一次次的磨难让她忍不住讲到哽咽落泪。

Selina哽咽落泪

Selina哽咽落泪

  即使遭遇如此多困境,Selina仍是保持乐观心情,笑称自己是个幸运的女孩,将身上的疤痕比喻成榴槤:“有着美好的内在!”对于未来,她表示会继续奔跑下去,至于感情方面,她则是坦诚还有着小女生渴望爱情的心愿:“期待出现一个爱我的人。”

期待爱情的Selina

期待爱情的Selina

  一个女孩,人生中遭遇火吻、婚变这样极大的挫折,还能够笑看人生,的确值得我们赞赏。希望Selina期盼爱情的愿望能够早日实现。


    更多关于[影视看点]Selina节目哽咽谈婚变 落泪许愿期盼新爱情-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