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大片 > 正文

微微一笑很倾城郑爽杨洋现身发布会 郑爽瘦成“纸片人”

来源: 网易娱乐 2016-08-16 14:56:41

  导读:顾漫同名小说改编,杨洋、郑爽联袂主演的青春偶像剧《微微一笑很倾城》将于8月22日在东方卫视开播。而在《微微一笑很倾城》的发布会上,杨洋郑爽现身。郑爽又瘦了,为美艳瘦成“纸片人”!

微微一笑很倾城.jpg

  根据顾漫同名小说改编,由杨洋、郑爽联袂主演的青春偶像剧《微微一笑很倾城》将于8月22日在东方卫视开播。昨日在上海举行的发布会上,郑爽坦言对出演贝微微一度缺乏自信,而杨洋则表示自己和完美“大神”肖奈既有相同点,又不像“大神”那么高冷。

  该剧讲述了计算机系学霸系花贝微微与校草级大神师哥肖奈的一段“跨元”恋爱故事。郑爽现场表示,刚接到剧本的时候她十分意外,不相信贝微微这个角色会选择她来出演:“她优秀到我觉得自己没有办法驾驭。”以往郑爽的荧屏形象多以可爱、俏皮的女生为主,但贝微微却是个长相美艳、身材傲人、能说会道、成绩不错,就连玩游戏都能排进高手排行榜的美女学霸。“她属于天生乐观派,我却是个不太有安全感的人。”为了尽量贴近贝微微的状态,郑爽开始在身形上下工夫,没想到却一度瘦到只有35公斤,被网友们称为“纸片人”。“不知道怎么美艳,觉得瘦一点上镜更好看,自己能做到的只能是这样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