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大片 > 正文

剧版《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首映收视“扑街”引深思

来源: 华夏在线 2016-08-03 13:42:03

  《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改变成电视剧版近期正在东方卫视和安徽卫视播出。该剧不管是在拍摄画面质量、台词还是细节等方面都获得了大量好评。但看近期收视率并不是尽如人意。相比赵薇所导演的电影版还是要稍微逊色一点!

 致青春.jpg

  根据辛夷坞小说《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改编的电视剧版《致青春》最近在东方卫视和安徽卫视热播,该剧在拍摄画面质量、台词、细节、演员表演等各方面口碑上都有无数好评,但从近日播放情况来看,收视率并不尽如人意。相比赵薇导演的电影版《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斩获7个亿的票房,电视剧版的《致青春》就显得更加逊色了。

  对此,原著作者辛夷坞表示:“剧版还原度挺高的,剧版《致青春》往里面填充的主要是一些细节,和小说中的区别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大。”剧中加入了林静和陈孝正的“激情”对手戏,恰恰表达了青春中失控的荷尔蒙,看过原著的观众对此评价还是蛮高的。但对于青春片泛滥的国内市场来说,观众已对“青春的迷茫”产生审美疲劳,无限次的复制千篇一律的剧情也带来了不真实感感,削减了粉丝对于青春剧的忠诚度。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