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大片 > 正文

陈道明发飙不满传统文化被否定 七年龙套过往曝光

来源: 2016-01-11 13:55:17

  一向稳重可亲的陈道明发飙了,近期一段《传承者》视频曝光,陈道明在现场对几位年轻评审严肃批评教育。

  陈道明是一个才子,读书很多尤其喜欢古典文学,因电视剧《末代皇帝》,一举摘得第7届中国电视金鹰奖最佳男演员和第9届中国电视飞天奖优秀男主角。

159483493_307.jpg

  1990年《围城》荣获中国电影表演艺术学会第三届学会奖,全国制片厂第二届优秀电视剧评选最佳男主角奖,第十一届"飞天奖"最佳男主角奖。1999年的《我的1919》使其获得第20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男主角

47485869h94dbf26cd982&690.jpg

  作为一个有文化有修养的演员,他很受人尊重,很难想象什么事会让他发如此大的火。

  陈道明受邀参加了中央的《传承者》节目的录制,担当评审,12月27日的一期节目中,一出高台花鼓虽然赢得喝彩却也备受争议。

2fe14c07181bb2fb05ccbee37d2e09fe.jpg

  几位年轻的评论员点评“传统文化形式上没有创新”“人数太多,找不到焦点”“群众艺术也应该有领舞”,最后所有的人都在评论个人英雄主义和群体精神。咄咄逼人险些把演员逼哭。

10707920-500.JPG

  陈道明看不下去了,怒斥年轻人“你们胆子好大呀”“这个群体性节目就是群体性的,它需要整齐划一的,有些节目就是需要这样的。仪仗队,你体现个性行么?总体的要求它是整齐划一的,难点也在整齐划一。它的难点也在整齐划一上,这么多人,让他做成一个制式的动作,是很难的。”

af1edf3a31d2f91e1b534c775cf5d132.jpg

  稷山高台花鼓是一种古老的汉族民间舞蹈,相传是为祭祀农耕文明始祖后稷,由农民创造的一种民间艺术形式。2008年,稷山高台花鼓作为奥运会开幕式前文艺节目亮相鸟巢。

t0109784d84084c7128.jpg

  节目中,陈道明更是道出了自己七年的跑龙套生涯,希望多给年轻人机会。网友们纷纷为陈道明点赞。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