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大片 > 正文

胡歌新恋情公开 薛佳凝一个人在自己心里流浪

来源: 2016-01-08 16:25:16

  近日,胡歌公开与圈外女友的新恋情,无数人惊讶的同时也抱以祝福。与此同时,前任薛佳凝过得怎么样也成为了瞩目的焦点。

自从胡歌曝光恋情,“国民好前任”薛佳凝便众人关注。

xuejianing-006.jpg

国民好前任这个词一般指分手之后也不纠缠不说对方的坏话的人,但在薛佳凝身上却远不止如此。
1416538469126.jpg
 
很多人对薛佳凝的印象还停留在《粉红女郎》那个俏皮可爱的哈妹身上,当时四个女主刘若英火了、陈好火了,张延虽然没大红大紫却也接下不少电视剧如今家庭美满。
 xuejianing-006.jpg
 
只有薛佳凝了无音信,这在当时几乎是不可能的情况。原因竟然是陪伴男友胡歌了,胡歌是她的初恋,当时两人正在进行地下恋情,直到胡歌出车祸两人恋情才公开。薛佳凝当机立断一年没接工作,在娱乐圈一年退出大众视线基本上复出在红起来基本是不可能的,而薛佳凝却义无反顾。
205ac185d0c916de1535353c53d3c0e1.jpg
 
后来,两人和平分手,如今胡歌复出大红大紫,2015年霸屏吸粉无数,很多没关系的人都借来互相炒作,更何况是前女友的她。但当有媒体主动采访到胡歌,她却说作为朋友给予祝福的态度,其他的不谈胡歌。
4f00011c76,4eb27d53.jpg
 
如今,胡歌事业有成,情感也有了眉目,这么多年过去了,薛佳凝却依然单身一人,除了胡歌之外竟然是再也没谈过别人,就象她说的“我一个人在心里流浪”,恋爱时无条件付出,分手后再也无法爱别人。
QQ截图20160108162943.jpg
 
网友们都为她感到心疼“一定要找到幸福” “你是个好姑娘”这样的评论比比皆是。我们只能祝福,好姑娘总会遇到最好的人相配。
 

4770516ajw1ezd2rnduisj20dc0hswgh.jpg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