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大片 > 正文

《鲁豫有约》胡歌谈薛佳凝落泪 盘点四段恋情分手内幕

来源: 2016-01-07 09:39:09

  昨日,胡歌默认恋情,碰巧,最新一期播出的《鲁豫有约》也嘉宾是胡歌。

在节目中,鲁豫问起前任薛佳凝,胡歌曾一度哽咽,坦言:“她真的很好”当鲁豫有意撮合两人“现在正是最好的时候”时,胡歌揉了揉眼睛,没有做声。或许这期早就录制好的节目,在当时,胡歌就已经有了新的恋情。

 4f00011c76,4eb27d53.jpg
自从《伪装者》、《琅琊榜》开播以来,胡歌的人气堪比刚出演《仙剑》的时候,只是当初的少年内心早已成熟。新恋情的曝光也让人们自然的想到了他的前任。
6-151201102609-50.jpg
 薛佳凝是胡歌最早的一段恋情,是胡歌上戏的师姐,大胡歌4岁,两人2006年在一起,本来时坚持地下恋情,直到后来胡歌车祸重伤入院,薛佳凝辞掉工作停工一年照顾胡歌,这在刚刚因为《粉红女郎》大红的时候显然是很不理智的行为,可见薛佳凝对胡歌的感情之深。
205ac185d0c916de1535353c53d3c0e1.jpg
 杨幂与胡歌在拍摄《聂小倩》时献出荧屏初吻,这段时间正是与薛佳凝分手的时期,两人在微博中呼应不断,似处在暧昧期,只是后来杨幂结婚后两人也取消了互相的关注。
640.jpg
 2014年,胡歌与江疏影在机场甜蜜喂食,被媒体拍到。虽然后来胡歌承认了与江疏影的恋情,但恋情却好像消失了一样,直到《伪装者》发布会才承认已经分手。
20141228233205280.jpg20141228233205280.jpg
与前面三人的遮遮掩掩不同,似与年龄有关,照片一经曝出,胡歌就默认恋情,并且主张有私人的生活,对女方抱着保护的态度。对比前几任,让人唏嘘不已。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