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大片 > 正文

跑男再被质疑 能否续播成疑问

来源: 2016-01-04 17:33:15

  最近播出的一期跑男中,网友又产生质疑了,白天黑夜瞬间变换可还行?

  综艺节目《奔跑吧兄弟》自开播以来就受到观众喜爱,但随着节目的热播,质疑和争议也逐渐出现。

  

 

  近日在最新播出的一期节目中,有网友指出,成员执行任务时是白天,而任务结束时已经天黑了,但节目组却说这过程只花15分钟,节目真实性引发质疑。

  

 

  最新播出的《跑男》中,3组成员必须在15分钟内以自制的竹筏横渡长江,在大家齐心协力之下,最后花了14分56秒完成任务。对此,有网友指出,团员分明从明亮的白天划到灯火通明的夜晚,节目组却说整个过程耗时不到15分钟,“这天黑得这么快,又来粉霾了吗”,更有人向制作单位提问:“骗我们的时候可以考虑一下智商吗?”但也有网友提出见解,认为在成员下水前一旁的路灯已经亮起,证明当时已经是傍晚时分,如此一来,15分钟内天黑也不是一件奇怪的事。

  

 

  事实上,这已经不是《跑男》第一次被质疑造假,先前林心如在节目环节中一把撕掉鹿晗的名牌时,有眼尖观众发现,她在远景画面中明显是左手撕名牌,下一秒镜头切到特写时,却变成用右手撕名牌,穿帮的画面一度成为微博上的热门话题。

  

 

  我们了解,中国跑男是买了韩国版权并进行一定的改变播出的,但播出之后却质疑不断,明明是户外真人秀,却仿佛有剧本一样,加上之前的郑凯摔衣服事件和海外拖欠钱款事件,这已经不止一次了。

  

 

  在这第三季收官之际,负面新闻屡屡出现,真为第四季能否继续播出捏了一把冷汗。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