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大片 > 正文

范冰冰敬佩刘晓庆60岁不老 逆生长秘密竟是这个!

来源: 2015-12-18 17:00:07

  这是范冰冰今天中午发布的一篇微博,表达了对刘晓庆的敬佩,范爷把刘晓庆比作水,你在高处,我便退去,让你独自闪耀光芒;你在低谷,我便涌来,温柔地围绕你、拥抱你。

  

范冰冰微博敬佩刘晓庆 揭秘60岁逆生长内幕

 

  在热播剧《武则天秘史》中,将近60岁的刘晓庆出演中年版武则天,剧中的她明眸皓齿、肌肤白嫩,吹弹可破,没有一丝皱纹。看上去比扮演少女版武则天的殷桃还要年轻!

  

范冰冰微博敬佩刘晓庆 揭秘60岁逆生长内幕

 

  有记者采访刘晓庆为什么可以做到60岁光彩依旧,刘晓庆表示,作为女人,保养还是很重要的,就算不喜欢化妆,至少应该学会保养,生活规律尤其重要,“我不爱夜生活,很少应酬,生活起居有 规律,保持了充足的睡眠,吃得健康,不偏食,不会想吃什么就吃什么。肉我照吃,不是素食主义者,也喜欢吃辣,但我会注意营养均衡。”其次,还要选择适合自己使用的护肤品,“不是名牌就好,每天要保持皮肤清洁,试试用过后吸收好不好,有没有不良反应。在家有时间就调一点面膜,没时间就买会膜派活炭面膜来代替,总之好好爱 惜自己。”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