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大片 > 正文

刘亦菲穿皮衣亮相 曾曝变性是男人得到确凿证据

来源: 妆点网 2015-12-18 14:16:02

   近日,“神仙姐姐”刘亦菲出现在某品牌活动现场,为其代言,一身皮衣的刘亦菲多了一份帅气,虽然看上去有点发福,但是丝毫不影响她的气质,前段时间刚刚公开恋情的她现场却只字不提男友宋承宪,恋情进展令人好奇。

W020151218367776969347.jpg

10632123.jpg 

  说起为何会选择代言该品牌手表,刘亦菲透露,自己曾在机场看到过黄晓明的广告海报,觉得他很帅,这是让她选择代言该品牌的理由之一,据悉,黄晓明与该品牌有长期合作关系,此次终于等到刘亦菲的加入,黄晓明曾激动表示,等了七年,过儿终于和姑姑重聚了。 

  当天,活动现场被热情粉丝围得水泄不通,活动过程中,台下粉丝不断呼喊刘亦菲的名字,刘亦菲也始终保持微笑,热情与粉丝打招呼,引来一波又一波的尖叫。当天,刘亦菲全程不提男友宋承宪,感情进展扑朔迷离。而对于今年圣诞的安排,刘亦菲表示,“会在剧组中度过,其实特别想有一个闲暇,让自己放松。”

3721232615.jpg

7016098172.jpg

  刘亦菲,由于从小就学习舞蹈的她,举手投足间颇有几分古典韵味。且清纯,高挑的身材,鹅蛋型的脸庞,穿起古装来很有气质,曾经因出演电视剧《天龙八部》中的王语嫣,而被冠以“神仙姐姐”的称号。但是近日她却深陷变性门中。据悉有人爆料刘亦菲是男人还得到了确凿证据,此人正是宋祖德。

  虽然早在五年前就有人爆料此消息,而当时刘亦菲反击变性谣言,时隔五年后,宋祖德再次针对刘亦菲,称已经掌握到了有关刘亦菲变性是男人的证据。称有工作人员甚至“潜伏”到了刘亦菲的身边,最后拍摄到了变性证据。

  对于刘亦菲是男人得到确凿证据,被爆10条铁证为变性人,对于此事小编只是整理其文章,在此也表示无论无何也不相信刘亦菲是男人的,相信喜欢刘亦菲的网友也和小编是同样的想法对吧,哪有一个男人能长得那么的美,那么的唯妙唯俏呢?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